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超舒服的
2011/11/28 09:51:28瀏覽114|回應1|推薦2
 
要與媽見面時 我特意吃很多點東西 看自己是否能徒增個幾些肉 讓不太舒服的她看到我的豐健而心情愉悅 不孝的我還是讓她當心了
媽說那你為何那摸瘦 我騙她我正在進行排毒的一個實驗
媽說 你又在搞有的沒的 我怕你歐 太愛看書 太愛相信別人了
我故意撇開話題說 媽你這次生這個病真好 你又在次確認你老公超級愛你的
我們真幸福都嫁給那麼好的老公
⋯⋯ 媽還是沒變 如往常馬上數落抱怨她老公的不是 雖然有點替爸叫屈 但聽到媽恢覆往常 唸東唸西的活力 我還是超開心
如往常與媽聊了好久 聽她緒述身體的痛 心中的恐懼與煩惱
並提議明天帶她去買包包 媽馬上又用唸來表示關心的說 是你要買包包啦 你很愛省ㄋㄟ 你為何不買個1000元以上的包包 你看你這包包很便宜又已經破了
我又必須轉個話題說 媽 我剛才按摩你的身體時後 我發現你肚子變小了ㄋㄟ
媽馬上又說 你把衣服掀開 我看你的胸部有沒有變型
我媽從以前到現在 都有檢查我身體的習慣 她會唸我要哪裡增多點肉 那裡要幹麼
我當然如往常服從她 並又在次讓她 唸東唸西
我心暗想 見她之前我應該去整型算了
我媽是一個很愛負面思考 以唸或責罵表是愛的女人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 時時警惕期許自己 給周遭的人最大的自由 與最大的信任
媽的情緒忽好忽壞 所以我須要更多的智慧 與耐心 來陪伴她
她看我變瘦憔悴 堅此我回潮州 好好補眠 大吃大買大玩
但粉奇怪的是 這些都不是我開心放鬆的方式 整理自己的內心是我最享受自己的方式
我在想 怎樣在更孝順 更愛我媽媽ㄋㄟ
小時後無時無刻跟在她身旁 那是對媽的一種保護 媽只有我這個女兒
求學其間拼命的讀書 全心要媽以我為榮 那是對媽的一種成全 媽只有我這份榮耀
結婚生子 一心一意想培養更好的下一代 那是對媽的一種交代 媽只有我這個好的傳承
媽現在生病了 我想要更愛護自己讓自己健康快樂 那是對媽的一種心藥 媽媽只有我這邊依靠
20 分鐘完成整理內在環境 愛自己的儀式
該是整裡外在環境的時間了 ㄟ 不對ㄋㄟ 聽媽媽的話 去買個包包好了(購物的好藉口)
雖然綿綿細雨 心情真美麗 不好意思大家讓你們擔心了 我超舒服的說 現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巴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11/12/01 09:22

真是感人的畫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