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對話
2011/11/08 18:35:47瀏覽78|回應0|推薦7

「沒人愛我」你不斷的說

「是真的嗎?」我不斷的問

一樣的對白

「怎樣成為一個容易被愛的人呢?」我換個問題的問

大家就是都不喜歡我!」你堅決的說

一樣的情緒

你一定要依賴外界對你的回應來判斷愛是否存在嗎?」我進一步的問

除非有人愛我,否則我不會快樂!」你誠實的說

一樣的盲點

「你愛自己嗎?」我直接的問

他們真討厭!」你沒回答我問題的說

我不再問你問題了  因為我已經得到答案了

你不願看見自己,接納自己,愛自己,了解自己,整合與轉化自己

你從別人看到的 不接納你,不了解你,不愛你 都是你投射自己的內在到其他人身上

外面沒有別人 只有你自己

看見自己,接納自己,愛自己,了解自己,整合與轉化自己是你自己的責任

為何把力量 生命 快樂送給別人呢?

「怎樣愛上自己呢?」你勇敢的問

「無條件的愛上自己!」我大聲的說

對話沒了  你笑容出現了

我看著那不一樣的你   祈禱著下次不一樣的對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