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澎湖險礁,一別25載!
2009/01/20 23:29:36瀏覽541|回應0|推薦4

又見險礁...........
一別25載!




(圖/摘自聯合新聞網)

                           



那是民國73、74年間的七、八月
陽光、健碩的我
在救國團舉辦暑期青年活動
率領澎湖海洋活動隊學員
揚帆破浪於西瀛北海海域的往事了

險礁是當年海洋活動隊必去的一個無人島
船隻抵達時
趁著漲潮搶灘登陸
學員一個個跳上白色沙灘上
興奮的在細沙浪花中追逐玩水
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
還有一位老船長

原諒華髮早生的我
看到澎湖的種種
總會懷念起在年輕時在澎湖那一段
快樂無憂的青春歲月
時光不能倒流
回憶卻可滋長往事的甜蜜
想像比實際更加浪漫呢!

聯合報報導的險礁島主夢
令人無限遐思更勾起我年輕的記憶
從報導內容與照片中看到的險礁
現在雖還是無人居住小島
但已有可供度假的小屋和簡易碼頭
這和我當年曾提供意見
參與吉貝海上樂園創建的構想一致

時過境遷
喜見險礁天然美景再成焦點
只是夜釣小管的承諾
至今還欠著老婆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tzongzming&aid=258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