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P﹞跟賽門佩格交往的五個原因
2013/12/15 00:13:07瀏覽683|回應0|推薦0

無標題
帶起板球拍熱潮的男人!

Hypesphere狂熱球電影資訊網發表了一篇名為『跟賽門佩格交往的五個原因』,讓身為賽門的大飯的我眼睛超亮的啊!
其實別說是五個原因了...100個我都開給你啊!!!(吼)

佩格有才華已經不是新聞了!除了本身就是個已經很優秀的演員與編劇外,在與現在的我同的年紀時就自編自演了一齣劇集成為英國最偉大的連續劇,IMDb一度高達9.5分。其實佩格的戲都很有深度,明明是喜劇卻得花上很多腦子與邏輯思考才能享受其中...我想這就是台灣片商不進他的戲的原因吧~(炸)

佩格很挺朋友也是眾所皆知,尤其是他的萬年好基友尼克佛斯特,就是看中他的喜劇才華後拉他入演藝圈,然後不斷提攜他到現在這兩人成為英國最強喜劇搭檔。除此之外佩格的好人緣也是眾所皆知,雖然他特愛惡作劇整別人,但在朋友遇上狀況時一定會第一個出來挺到底!...然後他真的很常在網路上嗆人就是...

佩格是英國超名校畢業,大概像台灣之於政大那種感覺,他的電影路還有個點在他(應該是)小學的時候,有天他寫了篇描述殭屍入侵倫敦的作文,老師沒有指責他反而鼓勵他應該繼續發展這個故事,後來成了他的經典作品《活人甡吃》,他曾說過很希望能坐時光機回去,把《活人甡吃》的劇本親手交到那位老師手上感謝他。順便一提,其實是個超宅男的他,曾寫過一篇正式論文探討《星際大戰》裡某個角色是GAY的可能性。在順便一提,J.J 亞伯拉罕的新作《星際大戰7》傳聞他會進去尬一角已多時,雖然他否認了很多次...我們等著看!

佩格的幽默其實不用多言,看他的訪問就知道了。(心)關於配音,我超愛他在《冰原歷險記3》裡的瘋狂巴克!完全把主角一行人的風采吃光光!!

佩格超帥的好嘛!!!(吼)就算他跟世俗"帥"的定義好像有些出入...我是只他可能不高、可能有些禿頭(應該只是額頭高了點~)、可能身材也不是挺壯,但他就是帥在氣質上啊!!!舉手投足間的優雅、輕輕一笑的神情,又能在轉眼間變成個瘋子,他的帥太不尋常,只有認真瞧才能見到啊。

SO~ 親愛的佩格,請跟我交往!!!(大毆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hioK&aid=992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