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該做家事
2019/04/02 05:47:15瀏覽362|回應0|推薦0

家事是這個樣子的

沒有一定的說法誰該做

想做的人就會做

會做的人就會做

我吃不慣西方的食物和美國的中餐館

慢慢摸索廚藝

多虧你管的美食頻道主的視頻示範

我終於能做出像樣的食物

雖然不能算是多專業

唬唬老外也綽綽有餘 抑或萬幸他不挑食

親戚間的負面傳言真沒意思

我不做家事難道就不賢良嗎

誰規定家事就該讓妻子做

我也不是不聞不問

哪裡髒了該打掃了我都會出聲跟他說

他就會找時間弄乾淨

我每次看到洗衣房裡的衣服成堆了就會提醒他去洗衣服

這個年代都是洗衣機在洗衣服 不過是幾個按鈕的事罷了

洗衣服有甚麼了不起的

我因為從小住校的緣故

內衣褲都是在洗澡時後順便用手洗好

洗衣房裡大部分的衣物都是他的

由他去按鈕有何不妥的

我是個整齊又會規劃的人

經我摺疊後的衣物規置的非常整齊

把櫃子抽屜擺放平整是我的嗜好

說起來我花的時間遠超過只是操作洗衣機按鈕的人

他上超市買菜這麼多年來他從未抱怨過一句

我看他還買的挺樂的呢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acailmb&aid=12532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