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氣質早餐也能吃得很豐盛_天空藍咖啡館 Cafe Aozora
2013/01/28 08:37:06瀏覽3007|回應1|推薦17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超級氣質早餐也能吃得很豐盛_天空藍咖啡館 Cafe Aozora」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阿里阿多親愛的電小二

天空藍咖啡館 Cafe Aozora

彰化市成功路222號

04-7281938

營業時間: am8:00~pm10:00

(早餐am10:30前供應)

難得開心的全家出遊日,我們第一站選擇到彰化吃早餐,彰化...好遠啊這.於是大家在天還沒亮就整裝完畢出發,一路上也互相監督(註1)著不能偷吃任何東西,以免到了彰化沒肚子裝早餐.

(註1) 互相監督之事,到了泰安休息站完全失控破功,搬了咖啡餅乾和豆干就忘情吃喝起來...全家得了愛吃病真是沒藥可醫啊!

到了,白白淨淨的門面好氣質,和小美我清純無瑕的fu好接近呀(雀躍)!小黑板上寫著新年度新夢想,忍不住在門口就許起願:小美妳要越吃越窈窕,越吃越輕盈啊.. 

長形空間卻不讓人感覺擁擠,吐舌的狗狗狠吸引我,好像開心迎接客人樣,模樣實在可愛透了!明信片上寫著簡單幸福..,也許~能和平常各自忙碌的家人一起偷閒相聚吃早餐,這不就是簡單的幸福嗎...

這一區的桌椅全是白色系列,女生多半對這樣的環境非常難以抵抗,低調的高雅感蠻令人容易心醉喔!

半戶外感的用餐區可以看到綠色植栽,用餐心情也會隨之愉悅不少耶!

班尼克蛋$180,荷蘭醬汁淋在半熟水波蛋蛋上,ㄉㄨㄞ ㄉㄨㄞ的晃動好可口樣,水果沙拉和蜂蜜芥末醬的搭配好對味,馬鈴薯也鬆軟的很唷!將蛋黃戳洞讓蛋液流出,培根與麵包和著蛋液一起入口,美味無敵.

天空藍蔬食$130,健康的全麥麵包烤得酥酥脆脆,馬鈴薯泥軟棉入口即化,附有奶油和果醬,要自己動手抹上囉!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嘗試過先抹奶油再塗上果醬一起吃,這吃法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阿肴我很愛很愛.

柳丁皮特寫,這柳丁皮狠[搞崗]吧,把擺盤感覺都變美了!

法式甜吐司$140,這套餐的沙拉是和風沙拉,也加了些水果進去很清爽感,蛋煎吐司上撒了雪白糖霜,再與培根相伴,甜鹹雙享受.

歐陸早餐$180,香煎紐澳良雞腿&肉片,搭配龍蝦芥末籽沙拉,海陸全包營養滿點,美式炒蛋香滑又順口.龍蝦芥末籽沙拉味道真棒,入口帶嗆又順滑的感覺妙到好想再討一杯來吃吃說.

美式早餐$150,沙拉不一樣耶,它是優格水果沙拉,不只有培根還有一片香煎肉片,貝果可以沾著焦糖乳酪醬吃,甜蜜蜜的滋味像初戀說.

無論是美式咖啡或錫蘭奶茶,咖啡因不只提神了早起的家人,在這麼舒適的天空藍咖啡館裡享受著豐富早餐,讓彼此都能帶著清晰的腦袋與滿足飽肚去認識更多更美的彰化,這真的是最簡單不過的幸福了.

2013/1/20  彰化~天空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7252891

 回應文章

James
2013/01/29 14:06
正預計去彰化旅遊,會去吃看看,謝謝你的介紹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01-29 17:42 回覆:

別客氣呀~保證你會愛上囉ROES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