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家牛肉麵】不喝不可的湯汁,不吃不行的牛肉
2009/09/03 23:40:33瀏覽6693|回應13|推薦48

 
2009/09/04 11:18  
Dear 肴嬥--蕭家牛肉麵(ungumi4daddy):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蕭家牛肉麵】不喝不可的湯汁,不吃不行的牛肉」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謝謝電小二,開心無比,大家吃好料喔 ~肴(LOL)

 

文章所屬分類:肴嬥吃【大台北】

【蕭家牛肉麵】

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141巷1號

20多年老店,果真有老店的水準!!

這間位於石牌騎樓下的牛肉麵,琳瑯滿目的菜色,真是有點嚇傻我。雖然沒有店面,卻也別有一番滋味,尤其店家與鄰居們都很台味的對話著,聽得我憋笑著很難受,哈!

除了料理麵攤,緊臨著還有小菜部份的攤位,現點現切,不用靠燈光打亮色澤,吃在嘴裡就知道其美味了。

既然招牌寫著牛肉麵,我就得點牛肉麵來吃吃看啦。看到沒,牛肉真的很多,還有我沒撈起的沉在湯底耶!我點了大碗,價錢$110,小碗的$90

牛肉塊,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滷ㄌ七七四十九天了(woot),送到嘴裡輕咬,肉就化開了,我超愛這種肉感的,眼淚都要噴出來了說!!!

陽春麵條,白皙Q彈,賣相不錯,吃來口感也很棒。還有寬麵條,冬粉等可以選擇喔!

豬頭皮,店家竟然把幾塊豬頭皮放在盤子,問我要切哪塊,怎麼這ㄇ客氣,ㄚ就隨便切我就隨便吃ㄚ,真是可愛。豬頭皮超級Q,有點微焦的感覺很妙,蔥也豪氣灑很多,肴嬥特推此樣小菜喔。

-----------------------------------------------------------


肴   嬥   導   航   區》 

仔細看地圖,美食就在眼前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328539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Kevvvin
就是這種湯~~
2009/09/11 13:39

就是這個湯......我夢中常常出現的湯~~救命ㄚ! 口水一直分泌出來啦

人就是怪, 小時候常陪媽媽去切他家的滷菜&外帶牛肉湯, 吃到後來竟然覺得難吃討厭吃.......現在想都快想死了, 媽~~ 我錯了......嗚嗚嗚!

謝謝你的照片, 沒話說, 油光會眨眼耶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11 14:00 回覆:

油光會眨眼.......你的形容真可愛ㄟ~哈哈(rofl)

人阿,常吃就覺得食之無味,吃不到的時候,就非常想念啦~~有空再去嚐嚐吧!

噗浪有朋友看完文章真ㄉ跑去吃,吃回來還特地跑來跟我說真ㄉ好吃咧~~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
2009/09/08 17:12
早知道就該把麵條一起吃掉。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09 17:27 回覆:

新文章出來ㄌ啊!!

誰叫你耍脾氣不吃麵條~活該,哇哈哈哈.......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吃牛肉會上火
2009/09/05 22:58
碰到火爆壞人了。嗚嗚。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05 23:12 回覆:

(cozy)肴嬥是好人~~乖嘿!!!

ㄟˊ..........叫你罰站還來留言~~重新計時!!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來恭喜了
2009/09/05 22:26

繼《【維多利亞酒店_小魚日式料理】大口嗑燒配啤酒,就是愛乾

又來一篇破千的文章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05 23:09 回覆:

哇!!!你這樣留言方法就正確了!!!

來~豬頭皮再請你一盤......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滴~ 對耶!
2009/09/05 15:05
文章標題沒說到麵滴部分耶! 那直接點一碗牛肉湯就好了呀!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05 22:21 回覆:
你跟鴨湯一起去罰站~立刻!!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蕭家牛肉麵】不喝不可的湯汁,不吃不行的牛肉
2009/09/05 11:37
所以麵條就被肴嬥扔掉了嗎?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05 22:20 回覆:

我是不是有在文章裡介紹麵條~~你....你跟星際都去給我罰站!!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是這樣喔
2009/09/05 00:10

我看了半天 還不知道那位2樓的人在說瞎咪

我還以為他說他要回去練味覺 再去吃這家麵店呢

看來我是太善良了 哈哈哈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05 09:15 回覆:

看我ㄉ文章就好,研究人家留言幹嘛ㄚ你,二樓ㄉ自己也推薦這間牛肉麵不是嗎..

你快回來請我吃,快點,這是命令!!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家多練習味覺去
2009/09/04 12:51
鴨湯推薦

回家是不是也要多練習味覺去?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04 14:00 回覆:

鴨湯你來啦!!!

好啦~~再怎ㄇ練習好吃就是好吃ㄚ...別浪費時間,快去吃啦你!


阿杰把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價錢?
2009/09/04 11:41

一碗多少錢啊?

下次經過來給它嚐嚐!哈哈...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04 11:57 回覆:

我點大碗ㄉ~~$110,有機會去吃吃看吧!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9/04 11:38

登上貼心下午茶囉

果然好文共欣賞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04 11:57 回覆:

哈哈~~開心的咧.....

謝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