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饗食周末夜,最台灣味的宵夜
2009/06/27 23:56:56瀏覽1714|回應5|推薦44

文章所屬分類:肴嬥吃【隨手記】

有時候出國,喜歡到當地的便利商店,買些道地的小零嘴和點心,帶回房間和朋友們一起狂歡。道地口味,不品嚐一下,可是會有遺憾的。

今天我的悠閒周末夜,選擇到超商選購宵夜點心。琳瑯滿目的罐頭泡麵,台灣老牌的好口味深得我心,餅乾例外啦,不過新款洋芋片也做的低脂健康又好吃喔。

蔥燒牛肉片,對於泡麵我很挑,此款出了非油炸的麵條,當然首選。有別於乾燥牛肉塊的乾硬口感,這泡麵讓我吃到了整塊帶筋牛肉,愛死了!

麵筋,菜心與小魚乾,我最愛的麵筋,雖然小油膩了一些,但口感極好,從小吃到大,牌子從來沒變過。菜心微甜口感,清爽又不膩。小魚乾是第一次吃,倒了一坨油出來,怕怕!

蕃茄汁鯖魚,也是經典老味。魚骨完全與魚肉一樣可以馬上嚼碎,魚骨香化散在嘴裡可是幸福到不行。

差點忘記,葡萄口味的VODKA,更是周末夜不可或缺的飲品,甜甜的葡萄香,淡淡的酒精,將一個星期的疲累全放鬆殆盡,我喜歡~~。

挑選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搭配著美味宵夜度過周末夜

~幸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3082384

 回應文章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這麼多吃的...
2009/07/02 14:31

真的挺佩服的呢.....不過吃的多...運動也要多些囉...^^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7-03 08:42 回覆:

有ㄚ,昨天運動到差點頭破血流~重傷中...痛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9 00:11

原來現代豬這麼幸福‧‧‧打錯了

你的麵看起來好像泡太久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9 08:45 回覆:

哪有~可好吃的咧,看起來有全黏在一起嗎..沒有嘛~

現代豬?你給我注意一點!!!


花姑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味道
2009/06/28 14:56

茄汁魚罐頭

阿花拿來煮麵啦 ....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8 17:25 回覆:

哈!我也做過耶!!!

也很好吃~~~~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冰火
2009/06/28 14:49

這味【讚!】

不知不覺當飲料喝,後遺症頭痛、心臟蹦蹦蹦、臉特紅~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8 17:24 回覆:

超好喝!不過就整ㄍ很像飲料囉~~

一次去pub喝了八杯伏特加調酒~不得了...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哦
2009/06/28 08:22

哇!

你太厲害了

不起眼的食物

變成滿漢全席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8 08:49 回覆:

哈,講究氣氛咩~~

擺盤一下,fu就不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