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芭達桑】原住民美食/視,聽,味覺三享受
2009/05/20 22:01:14瀏覽3228|回應11|推薦76


電小二
 
Dear 肴嬥-芭達桑原住民美食: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芭達桑】原住民美食/視,聽,味覺三享受」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文章所屬分類:肴嬥吃【台北餐廳】

繼上一篇:我的新婚麻吉很飢渴,為哪樁?

肴嬥和這對麻辣夫妻吃了些甚麼咧....

我們來到了位於八里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芭達桑

棒球好手張泰山,可是股東喔

挑高樓中樓搭配掛吊獨木舟的用心裝潢,加上現場演唱的熱鬧氣氛,讓用餐時刻能完全放鬆,盡情享受。

涼拌檳榔花,以美乃滋佐拌,清爽甘甜,水份充沛,但聽說檳榔花屬於冷性食物,女人ㄚ,最好克制一些,別吃太多啦。

雨花桑拿悶蝦/原味石頭,燙石鋪底,悶燒新鮮的蝦隻,微微乾脆的外殼,火候控制得恰到好處,未呈現焦黑,以至於毫無破壞到蝦肉的自然甜味,正!

蒜苗山豬肉:肥嘟夠嗆的青蒜,拌炒著帶點ㄉㄨㄞ ㄉㄨㄞ小肥油的山豬肉,可謂天下一絕的完美搭配喔。

馬告飛魚極品炒飯:粒粒分明的炒飯,蔥屑和高麗菜屑當配料,再以馬告辛香提升飛魚的香氣,真的美味。

剝皮辣椒皮蛋:完全清一色的色澤,雖然沒有滿足視覺的五彩繽紛,但吃起來卻很順口,皮蛋也未炒得四散,完整度100分。

泰雅馬告雞盅:參著些許檳榔花與馬告熬煮的雞湯,與一般雞湯的味道有那麼一點不一樣,我想勢必是馬告的功勞囉,一碗接一碗,棒!

薄荷漂浮冰點,酷涼帶勁的薄荷飲品,再蓋上一球我最愛的冰激淋,喝完整個身體都結成冰了耶,消暑聖品ㄚ!

從裡到外的原住民風,吃的到原住民美食,看的到原住民文化

假日,和三五好友一起到八里走走,不妨順道來這裡用個餐

滿足一下視覺,聽覺與味覺的三享受喔

***************************************************

***************************************************

肴嬥美食教室

馬告-是甚麼咧?

馬告是泰雅族語,山胡椒的意思。早期,泰雅族人取鹽不易,就將馬告的種子拿來調味,唷~沒想到這可調出了好味道,而且辛香味還可以去腥喔!

***************************************************

***************************************************

芭達桑-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http://www.badasan.com.tw/?ptype=info

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1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296374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啥 ??
2009/05/26 09:56

我妹現在是首頁達人嗎 ?? 太厲害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5-26 10:05 回覆:
姊姊你來ㄌ))))))我想死你ㄌ啦,你看你都到現在才看到~~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汁原味
2009/05/23 09:55

讓倫驚艷滴一篇美食介紹...看了真滴會讓倫垂涎欲滴...文章裡還附了肴嬥美食教室.餐廳所在地址地圖...資訊完整很貼心喔......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5-24 19:36 回覆:

希望大家知道好吃的所在地在哪ㄚ,所以用力介紹出來,ㄎㄎ~~

謝謝星際讚美啦,害羞...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個問題想問很久了
2009/05/22 23:59

有個問題想問很久了

你都是一個人去吃嗎 還是有親友團或是試吃團

每一樣都是你點的嗎 還是你有去其他桌照相

因為 真的  點很多菜耶~~~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5-24 19:34 回覆:

你真的覺ㄉ我是一隻豬就對了...

這ㄇ多東西當然是跟朋友一起吃ㄚ,朋友也都很會吃耶,大家才會湊在一塊兒~

去其他桌照相,想被過肩摔嗎....我可沒這勇氣喔~大叔...


阿杰把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不好
2009/05/22 15:40

這種把食物寫那麼好的作家太多實在不好。

你看,你一寫,小弟我就要開始去找啦!

嘿嘿。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5-22 17:27 回覆:

ㄚ~杰把拔,你就別偷懶ㄌ,快去找~~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狂賀中
2009/05/22 15:09

太神奇了

簡直就是udn美食專家

又不胖又是美食專家

只有格主才有這個資格

恭喜本文又被udn選上了

狂賀中,繼續吃

已經有御賜「狂吃金牌」乙面

拍手拍手拍手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5-22 17:26 回覆:

哈,再次謝謝大家的愛護捧場啦!

還要繼續磨練磨練~~狂吃不胖仙丹來一顆好了....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09/05/21 17:41

悶蝦和炒飯看起來就很好吃...

話說回來你的文章發的頻率還真密集....真是佩服呢^^...

我好久都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四天寫一篇文章了...

一個月寫個兩三篇..對目前的我來說好像已經是極限了..>"< ...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5-22 08:38 回覆:

炒飯是真ㄉ很推薦!!

頻寫文章喔~~這樣不知道是好是壞,狂吃才有東西可以寫...

但是好怕很快就會變成一隻肥豬~~


企管武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肉味太重
2009/05/21 14:07

這裡又是蝦又是雞的

什麼時候報導素食阿


文則明 武則強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5-21 14:44 回覆:

等我出家~~

好啦,就很少吃素食咩,耐心點你!!


企管武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正港厲害
2009/05/21 13:13
全台灣 吃透透
文則明 武則強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5-21 13:36 回覆:
我說老伯ㄚ~您終於來看我啦~~放鞭炮去!!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越介紹越棒 !!
2009/05/21 08:46

肴嬥的美食介紹越來越精彩, 越來越詳細 !!

真是好棒 !!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5-21 08:53 回覆:

哈,姐姐謝謝!你這樣會激起我廢話越寫越多耶,cc.......

有你們的鼓勵我才會越寫越起勁囉~


quiqu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特別的餐廳!
2009/05/21 08:00

從來沒有吃過原住民美食,

這個地方看起來很不錯呢~~

謝謝介紹!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5-21 08:50 回覆:
原住民美食的確有它特別之處喔~有機會可以品嘗一下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