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型男的小號~~錯過..等下輩子
2008/06/22 16:34:42瀏覽540|回應0|推薦19

      CHRIST BOTTI  

『CHRIS BOTTI  LIVE  WITH ORCHESTRA & SPECIAL GUESTS』

   『克里斯 伯堤 與巨星之夜DVD+CD』

                     標題驚悚  型男的小號  內容絕非腥羶  請勿誤解 

CHRIS BOTTI   

一位年過四十的迷人帥氣小號演奏家

如果,我以爵士樂壇裡的稀世珍寶,來形容這位氣質型男,一點也不為過

前陣子欣賞了安德烈波伽利 / 生命奇蹟 托斯坎尼演唱會DVD

其中一首ITALIA即是由CHRIS BOTTI 與之同台

我承認,首先吸引我的,的確不是柔美的小號聲

而是CHRIS BOTTI 那迷死人不償命的外表

當然,接下來的演奏更讓我為之沉醉

而配合著安德烈波伽利動人歌聲,極盡完美

陶醉又浪漫式的演奏    無瑕輕柔的小號音色

奏活了爵士樂    更擄獲我的心

而這樣的稱號:【全世界最性感的小號手】

CHRIS BOTTI 莫屬了

肴嬥    如癡如醉推薦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197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