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牙醫~~耐人尋味
2008/06/11 14:45:36瀏覽672|回應2|推薦13

多年前    因為離家近而選擇了這小小的牙科

牙醫師操著濃濃的港式國語      就暫時叫他 [小香港]

很多人或許有這經驗    一顆牙壞了得裝假牙時

通常前後還健康的牙齒也會被拖累    

結局就是壞一顆牙得花好幾萬塊做2~3顆假牙

若沒有雄厚財力可是壞不得牙呢 

而這小香港總是愛替病人省錢     

能做一顆絕對不犧牲其他健康牙齒

雖然到頭來得耗費不少時間      

但他還是耐心極佳的力求完美   

一次    一位阿婆看完牙緩步離去  

只見小香港跟在後問婆婆需不需要代叫車

更貼心叮嚀路上要小心   

媽呀    我真是當下被感動到差點昏死過去

而我呢    更是常常去看霸王牙    但並不是我不付錢  

而是小香港覺得僅花他小小功夫而已     

所以堅持不收我的錢兒

其實計畫花錢將他的[扛棒]改成>>慈善免錢牙科

而上星期看完牙   因為很喜歡正在播放的鋼琴演奏曲

於是隨口問他於何處購買   

這好心小香港竟說沒事可以在診所內看看雜誌聽聽整張專輯

如果覺得都好聽再去買比較好  

以免買到整張專輯卻只喜歡一首歌是很不划算的

老天爺啊~~這醫生是菩薩化身嗎   怎麼善良到這種程度啊

真是一位挺耐人尋味的牙醫

最近雙手合十拜拜  

總會再多求菩薩要保佑這小香港長命百歲

而且牙科不能倒閉關門

因為   真怕哪天沒有了小香港   

牙齒就沒有好心人拯救

而我也要再去賺更多的鈔票來給黑心牙醫    

我不要)))))))))))))))))

●○  ●○  ●○  ●○  ●○  ●○  ●○  ●○  ●○  ●○  ●○ 

深深覺得    醫者該是如此

耐心愛心對待病患      用心良心愉快操業 

醫病關係持久   雙贏局面更是彼此所樂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1950103

 回應文章

哪間診所??
請問
2011/05/12 23:34

請問格主方便告知是在哪間的牙醫診所嗎??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1-05-22 19:08 回覆:
在桃園耶~用媚兒跟我聯絡~我在媚兒告訴你ok^^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錯ㄉ醫生
2008/06/15 15:04

那還不錯麻~這醫生很優~還有好音樂聽,你沒問他,喜歡不喜歡李小龍?精武門?

才不久前,我去一家沒去過的牙醫,裡頭只有機械的斯斯声,跟一堆病人,那間診所生意很好,但我覺得那是「工廠」。

總共有三個醫生「三條生產線」,靠外面最老的,就是老闆啦!(xxx牙醫診所的xxx就是他本人),裡頭兩個年輕的,應該是來賺外快的,不然就是專職特約。

看診時,護士站在旁邊,板著臉盯著,雖然她面帶微笑,但你知道那是有防備,而且是裝出來的,感覺不太好,難道我會咬人嗎?而且小小的幾坪空間,擠爆,嘴巴張開開都被人看到了,覺得很沒有隱私。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8-06-16 09:17 回覆:

是阿  這醫生真ㄉ很優的咧

其實之前遇過的醫生都是向你描述的那樣

機械化問診與治療   隨隨便便就要拔牙做假牙的

真的讓我痛恨 最扯的一次是我僅牙齦紅腫而已

竟然要拔我三顆牙 要死啦 我不是牙醫但也不用把我當笨蛋吧

唉   黑心醫生真是要不得   偏偏又到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