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命之~三溫暖星期二
2008/05/27 14:13:58瀏覽392|回應0|推薦7

著火      陽傘燒到僅存支架

火燒      皮膚冒煙已成黑炭

提袋裡的涼麵兒     也已經變熱炸醬

冰涼透心的綠茶      早就自動加熱似現泡熱茶

珠珠汗滴將早上精心畫上的豔粧混合溶成滿臉妖怪樣

我      去了一趟露天大型烤箱做了SPA

沒..沒什..沒甚麼     沒甚麼

                 

只是例行性的為填飽中午飢腸轆轆的肚子而已

要這麼狠心折磨我嗎

看著路邊小狗吐著舌兒散熱

發現牠也不屑式的盯著我打量    

原來 我也吐著平常聒噪說不停的長舌在散熱

狗蛋     你~~~該不會以為我在學你吧

我沒這麼無聊透頂

太陽啊       你剛好就好可以嗎

是不用這麼認真的散發熱度    

沒有人會怪你扣你薪水OK

皇后我命令你退下     給我退下

唷      您還真聽話

但     也不用叫雷公雨神出來接手吧

熱爆 + 悶爆 + 濕爆 = 三溫暖星期二

好一個三溫暖星期二是不是

唉~~救命    救命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190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