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驚恐的 [兄~弟~茶~]
2008/05/14 13:27:53瀏覽401|回應0|推薦9

日前公司突然來了兩位[茶業推銷員]

花襯衫搭配及膝休閒褲和經典夾腳人字拖     

嚼著檳榔稀哩呼嚕講了一大串和介紹茶業無關的話

說是四周鄰居皆已捧場過

只要買了茶葉      公司以後有需要幫忙之處都可以找他們

重點是 他們表示會常在附近[巡邏]

ㄛ 老闆很識相買了兩罐打發掉他們

我卻因為怕老闆不想捧場

擔心他們會砸了公司       而已經在MSN上面向朋友求救

交代只要按下震動訊號立即幫我報警ㄚ

幸好一切平安結束後

我才知道這是所謂的[兄弟茶]

哇塞     大開眼界之外

我其實很想報警把他們送進警局好好種茶

唉  為什麼我們總是非得跟這些人妥協呢

還是   如果可以請他們來公司當業務

我想    公司業績會嚇嚇叫

好   就這ㄇ決定吧

下次再來    我就請老闆高薪重用聘請你們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186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