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羊咩~
2007/05/31 21:40:33瀏覽195|回應0|推薦1

現在介紹的是 

另外一個我的朋友 

羊咩咩咩> <

....................................

羊咩,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叫羊咩= =

只不過大家都這樣叫嘛...

說到她嘛,

呃我想想= =

她個子小小矮矮的(真不是普通矮@ @)

個性呢,

說實在有點點給她火爆XD

所謂火爆,

就是常常跟同學玩搔癢玩到互潑水= =

而且,

她打起男生來也滿恐怖的= =

....................................

她的漫畫很讚喔︿ ︿

順便說 她最近和采正在合作畫漫畫!

以後可以當漫畫家=ˇ=

不過說實在的對於她嘛...

我是比較少單獨跟她一起玩= =

所以好像了解的比較少喔...> <||

關於羊咩~

我還要再想想更確切的介紹@ @

羊咩羊咩> <我對不起你嘎XD

想不出來更多的介紹哩...(囧rz)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99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