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candy~
2007/05/21 21:12:14瀏覽242|回應2|推薦1

今天嘛

說實在的突然想到我的朋友~

candy~︿ ︿

所以,

我就來講講我跟她的故事︿ ︿

(呵呵 不可以寫她的壞話ㄟ 她知道我的網誌0 0)

....................................

話說我跟她的認識過程很爆笑= =

上學期我們有體適能測驗,

結果我們一起跑了全班最慢的紀錄   5分10秒=口=

那天我本來已經絕望的想說自己一個人落後一定糗斃了,

沒想到我遇到了跟我跑的一樣慢的candy!

也因此 沒有3秒中我們就決定一起跑= =

(儘管那時候我們彼此都不認識...)

從那天開始

我們算是真正認識彼此了...

....................................

但是我們真正變的很要好應該算是這學期(上學期末?)

因為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哎呀 candy 妳看到這篇,順便留個言提醒我 我到底是為什麼變的跟妳這麼好?=0=!?)

好像是因為我們都很愛唱歌~~~(??)

所以不知不覺我們每節下課都一起唱歌︿ ︿

感覺上好像別的朋友都被我們拋棄了...(?!開玩笑啦= =)

....................................

說說candy這個人嘛~

應該怎樣講呢?

她啊,

有時候很搞笑 有時候又有一點點沉默

            (↑不過這只是表面...實際上瘋的很~)

而且 candy小姐唱歌也很好聽,

她是我最佳的練歌良伴!

我一直在想說不定哪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參加唱歌比賽~

所以現在每天都很認真的練歌當中...

話題說回candy,

她有時候很搞笑,

常常一講話就會害我笑個半死..

不過她也很愛騷我的癢=ˇ=

常常搔癢跟捏人一樣痛XD

....................................

而且,

我跟candy心靈相通,

我們簡直是彼此的羈絆ㄟ~︿ ︿(看某本書說的)

目前我們一天至少有1次以上會同時想講一樣的話,

每次發生這種情形我都覺得超厲害的ㄟ!

還有一次我們竟然同時上線!

簡直就是心電感應嘛~

超級不可思議的說~

我懷疑我們的前世今生有關係...

....................................

這大概就是我的好朋友candy,

總體來講 她是個滿搞笑的人吧!?

我跟她的認識,

真的就像奇幻故事一樣   好笑=ˇ=

....................................

接下來我會一一介紹我的朋友們,

下次再寫囉︿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974861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5/22 21:07

嘎  這樣噢~

但是至少國中你也有很多好朋友啊︿ ︿

而且我現在也是國中

記得國小五六年級的朋友都不太好> <!

反正人一輩子有幾個知心好朋友就夠了嘛︿ ︿


§愛瘋了 ° 布丁×

曉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你喔
2007/05/21 21:35

我小學都沒朋友   我處的國小 都很討厭 都在背後說我閒話    對我惡作劇的

 不管什麼  都不讓我參於活動   把我整個人當瘟神一樣  也沒有人肯跟我同一組

  所以被老師  調到前面坐    所以厭惡  學校    可是 上了國中就不同   我麼班的人超喜歡跟我玩   原本自閉的我已經  換上了樂觀的心情

可是快畢業了 我很捨不得 國中生活 國小畢業很開心 終於脫離地獄

  可是國中 畢業 超感傷的 我滿想大哭的 我麼班級 說好美人唱一首歌

很多人 唱的是 好眼淚 壞眼淚    還有元氣的 離別歌    我唱的是 紫禁之癲的背影    代表 同學的背影 離去          我還真羨慕你啊 我交朋友  是在國中才建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