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  = !!
2008/03/14 20:28:17瀏覽275|回應0|推薦3

撲哈哈真的有夠好笑滴=ˇ=

今天嗄 布丁拿畢冊的紙給糖寫~

糖糖噢ˋ 寫的真的很有趣噎

打出來給大家看看=ˇ=

今天就是因為這段 讓我笑到快昏倒喏xD

~~~~~~~~~~~~~~~~~~~~~~~~~~~~~~~~

(這是 布丁給糖的畢冊 糖寫給布丁的)

粉紅色字是布丁的想法=ˇ=

~~~~~~~~~~~~~~~~~~~~~~~~~~~~~~~~

已經2下了耶...好怕畢業喔ˊ口ˋ"       我也是> <

更怕畢業後,我最愛的布丁會忘記糖QAQ      才不會ˋˊ

[俺不依不依不依拉> <"]

能不能永遠停留在這裡呢?多麼希望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可以...  

嗯嗯!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想送你老公啥摸咧=ˇ=++  妳知道的 秘密!

((突然轉移話題!!))

                        【以下是糖的虛擬情境】

〔〔糖:妳要送啥摸?還是傳簡訊0ˇ0++]]

[[布丁:這...是不能說的秘密=ˇ=]]   現實中的我也會這樣回答

[[糖:秘密?妳媽老布丁喇!!]]

[[布丁:我媽本來就是=ˇˇˇˇ=]]

[[糖:妳這隻大布丁=︿︿︿︿=]]

[[布丁:不好意思喇xD"]]

[[糖:((怒)) ((巴布丁)) ]]

[[布丁:...((飛走!!))  ]]

[[可樂:妳這大糖!!!((暴怒!))  ]]  大家知道可樂嗎?>ˇ<

[[糖:((驚)) 怎樣!?ˋˇˊ"]

[[可樂:((暴青筋)) ((踹飛糖))  就是降!]]

[[糖:((飛))布~丁~糖~來~找~妳~啦!]]  

以上純屬虛構xD"

記得~和老公說:情人節快樂^ ˇ ^    還需要妳說=ˇ=

~~~~~~~~~~~~~~~~~~~~~~~~~~~~~~~

看完這篇

布丁我立刻回喏一篇給糖... xD

~~~~~~~~~~~~~~~~~~~~~~~~~~~~~~~

大糖喇ˇXDD 妳寫的畢冊......

差點笑死我xDDDDDDDDDDDDDDD(拼命抖= =憋笑ING)

可惡~ ~"竟然寫的那麼好笑xDDD

害我自然課邊看邊笑xDDDDDDDDDDDDDDD(- -?!)

↓續集~~~

(糖&布丁在天上飛- -|||)

某某(突然出現!?):「你踢我的糖!?」

【對喏 這個某某是糖的老公~ ~ 不敢公開他的名...】

可樂:「...你誰啊-口-|||」

某某:「不用你管!!!((踢))」

(然後可樂飛上天!?- -)

(結果維尼出現喏......)    

維尼:「靠!我的朋友們咧=口=?」

某某:「0.o妳又誰啊!?(驚)」

維尼:「哇恁祖媽喇ˇ ˋ口ˊ一定是你吃了布丁和糖!!!!」

某某:「-口-|||(囧)蝦米ˋ?!」

維尼:「老娘踢死你!!!(猛踹)(呈現誤會某某的狀態...)」

某某:「(飛~)寶貝糖我來喇ˇ~~~~~」

(維尼猛然抬頭看...)

維尼:「0口0哇賽!怎麼大家都在天上!!!!!@@」

(維尼大囧囧囧...)

~~~~~~~~~~~~~~~~~~~~~~~~~~~~~~

xDDDDDDDD

真的很好笑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169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