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跟妳說...
2009/02/10 14:50:07瀏覽542|回應1|推薦1

咳咳 妳知道我在說妳吧 @@  (被巴)

那個啊 那天我寫信給妳嘛

不知道妳看了之後覺得怎樣

我在想我好像說的太嚴肅了點 

不過我覺得

就我說的 還是該好好跟妳說清楚

一起思考一下

那封信

我提的第一件事情

真是不好意思ˊˋ

我並不是真的非常抗拒

只是就是不想 ...

之前一直說不出口

感覺就好像要澆妳冷水一樣

可是我如果不說 又會變成善意的謊言

這個 我知道妳不喜歡

最後想想還是用寫信的吧...

希望妳不要介意

我並沒有要冒犯你們的意思

後來寫的那件事

我想我們之間真的出現了那麼一點點問題吧

是嗎  別告訴我是我神經過敏 = =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覺得問題出在我?

信上講的 是我自己的看法而已

希望知道妳是怎麼想的

恩 ...

先說到這邊

記得喔 下次一起唱歌 :)

                             永遠很喜歡妳的  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2635108

 回應文章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挖災 ~ (謎:ㄟ,妳的公車好像開走了唷!)阿 ~ 挖災啦!啊!!(← 瘋子
2009/02/14 00:01

第一件事情

不用不好意思

不說反而會讓妳覺得困擾吧

不要覺得是在澆我冷水

說那些本來就會有些挫折 XD

我不會介意幹麻要介意呢,本來就是這樣呀 @@

後來那件事

的確是有一點點問題啦 :P

怎摸會是神經過敏呢 XD

就算是神經過敏好了

也一定是我的舉動讓妳有這樣的感覺然後自己沒發現

說出來我才會知道會改呀 0ˇ0

而且問題出現

不會只在一個人身上的

有問題,就要討論 :)

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像我覺得妳給我信之後好像又變回以前的妳

看來某布真的憋很久囉 ˊˇˋ

我真是太遲鈍了…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