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
2009/02/16 13:53:42瀏覽566|回應2|推薦3

哈哈ˇ 謝謝大家 :))

今天生日還有人記得我耶ˇ

好開心噢  (感動)

謝謝小光

妳的卡片真是有夠長啊!

小張的好可愛 捨不得回給妳耶 @@

好想吞了它  =ˇ=

謝謝小糖

雖然我知道妳的禮物還沒給我XD

但是妳怎麼可能忘記呢 -ˇ-

謝謝阿蔡

我第一次收到花耶 =ˇ=

真是可愛 ˇ

謝謝高清華

雖然我跟你不太熟 0 0

可是你還記得我耶 好開心 :)

謝謝翎雅 雅詩 沛恩 品儒 陳昕 茜文

謝謝妳們的卡片 !

每個人都寫的好可愛噢 :D

還有其他一些朋友們 :)

我在想我是不是還沒收到你們的卡片押 ?

也先謝謝你們!!

(光: 妳在作夢嗎 ?!)

謝謝3年12班~

謝謝你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

希望你們吃糖果吃的開心 :)

(我發現大家都比較喜歡葡萄曼陀珠耶)

好像還漏掉一個人喔 (笑)

謝謝可樂  :)

你還真是好心啊~

這樣說來我沒送你禮物還真是對不起了齁 ˇ

總之押

謝謝你們大家 :)

我今天很開心噢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2653927

 回應文章

雅雯
生日快樂
2009/02/25 19:19

生日快樂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6 13:58

被發現嚕…

生日快樂嗄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