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兜售回憶
2009/01/22 12:49:59瀏覽537|回應1|推薦5

昨天買了深雪的一本書

”兜售回憶”

很好看 :)

很喜歡她寫的書 

書裡講到 ...

有個失憶的女生 開了一家店

這家店專門讓人賣掉自己的”回憶”

意思就是說 賣掉代表這段回憶的物品

並且把這段回憶說出來 讓店主記錄下來

就等於賣出了你的回憶

然後等著別人來買它 

突然覺得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店

我會不會願意賣掉我的回憶 ?

賣掉就等於可以輕鬆了

可以不必再掛念了

但是

忘掉真的好嗎

如果回憶賣得掉

就能夠輕易放下以前的故事

好的 不好的  都可以不再受它們牽累

或許很愉快吧

不過真的丟棄了自己的過去

我不覺得是件好事

至少我不願意

畢竟扔了就找不回來了

回憶再傷人 到底都還是自己的一部份

是自己的人生

更別說是美好的回憶

留著它 不是很好嗎

我也不能想像

如果以後

我沒有了和你的回憶 和你們的回憶

那應該會是很孤單的吧

但願能一直一直留著我的回憶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2585518

 回應文章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23 20:31

我也 絕對不要忘了和妳們再一起的回憶

不然本來就已經夠沒人陪了(!?)

我一定會崩潰XD

ps 訪客簿那邊我的留言一定要看唷!不回也一定要看!!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