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采~
2007/05/23 21:37:10瀏覽172|回應0|推薦1

這又是一篇介紹我的朋友的文章︿ ︿

....................................

采~

能形容她的很簡單,

就是可愛到一個不行=ˇ=

像個小孩子一樣,

總是覺得她比同年級的同學需要人家照顧,

像小妹妹一樣︿ ︿

尤其是她總是傻傻的樣子,

感覺呢 跟我表妹好像...

....................................

采的特色之一,

生氣的時候會發出貓叫!

其實她從來沒有真正生氣過,

就是假裝兇我們的時候,

就會發出貓咪怒吼的聲音XD

感覺很可愛捏>ˇ<

....................................

采的特色之二,

脫線脫線的...

有時候忘東忘西,

有時候不提醒她一些事情,

你真的很擔心她會一輩子都想不起來這件事情= =|||

....................................

采的特色之三,

上課愛偷偷看書!

課外書=ˇ=!

真是的 難怪她的成績沒有辦法頂尖...

今天又被我抓包在看書

那時候已經有別人的書被沒收了= =

如果不是我告訴采,

說不定她都不知道老師正在突擊檢查...

唉 所以說她脫線嘛!

....................................

她應該算是我的幾個朋友當中

最天真無邪的囉0ˇ0

從來沒有看過她鬧脾氣ㄟ~

現在仔細想想,

她好像只有對男生會真的發怒,

不像我 就算對朋友也會有怨言=3=

好脾氣的采︿ ︿

真的很可愛咧~

....................................

下次的朋友預告~

可愛的戴屁!0ˇ0

大家敬請期待︿ ︿

(謎:只有你在期待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97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