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戴屁~
2007/05/28 21:31:31瀏覽228|回應0|推薦2

啊 哈~

上次我說要介紹我的朋友~~~

屁屁!!!XD

....................................

我跟她的緣分很特別唷~

其實我們國小3 4年級就同班過了,

只不過那時候我跟她一點都不熟~

甚至我都對她沒有印象ㄟ> <

沒有想到!

國中竟然會跟她同班︿ ︿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稀奇ㄟ~0ˇ0

我還記得以前的她,

頭髮短短的 眼睛瞇起來笑很可愛~

現在呢?

頭髮已經長到腰去啦!0 0

不過呢,

我看到她還是跟以前一樣熟悉~

就是很可愛︿ ︿

....................................

老實說她的個性很爆笑> <

每次說話都很搞笑ㄟ~

尤其是她感覺傻傻的,

給人一種很單純的樣子︿ ︿

而且 她有一個特點噢!

就是 她的籃球好好呀> <

超級厲害的悠~(至少對我來說啦...)

她打籃球的時候很恐怖= =

因為她頭髮很長~

結果邊跑邊甩頭髮,

跟長髮女妖一樣....=口=

她的頭髮還會   打人>口<

我最怕她突然轉頭= =

因為 我會被她頭髮巴到....

>ˇ<她的頭髮 簡直就是她的特色嘛!

....................................

話說她也很好動~

像今天

她就在搶采的資料夾,

結果跑的滿走廊飛~~~

結果我也去加入這場戰爭=ˇ=

不過我是挺采的!

結果我就一直追屁屁~~~

還不小心 扯到她頭髮= =(誰叫她長頭髮=3=)

....................................

話說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她會被叫成戴屁,

而且她還有三個稱號..

1屁屁

2屁兒

3戴屁

(當然還會有什麼小屁屁~戴屁屁~~等等之類噁心的暱稱= =)

這個綽號不是我取的= =

我真的很懷疑為什麼會有這種叫法...

以前我都叫她戴戴,

可是有一次,

就脫口而出   屁屁~~~~~~~~~~~~= =

叫出來連我自己都覺得 好噁= =|||

不過她會有這種令人無言的暱稱還真驚人...

>▽<哈哈哈哈哈

....................................

不過,

戴屁也有陰險的一面=ˇ=

好比說咱班有個討人厭的女生,

屁屁表面上對她還好,

不過有一次...

屁屁竟然跟我說...

〝某某某(她人隱私)好賤...〞XD

沒有想到哦~

看起來單純的屁兒也有這樣的時候︿ ︿〞

令我不敢恭維...

....................................

關於屁屁,

大概就是這樣~~~

下次我要介紹的是...

羊咩︿ ︿

敬請期待~~~楊咩篇=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60624&aid=98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