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鯉魚游向太平洋的方向
2010/03/09 05:13:06瀏覽713|回應2|推薦45

《圖片說明》鯉魚山的新地標

Subjet:鯉魚游向太平洋的方向

  許些日子沒有在網路上活動...原因實在是,我欠太多人的事情沒有做了><,就只好躲躲躲,之後又拼命對網友們說對不起,因為有太多人來台東都沒能招待,當然另外一方面心裡也默默的千呼萬喚,趕快把Mr. Right和工作敲穩,我就不怕只有我一個人招呼陌生的太多人了。而不常上網的結果,導致有太多有趣的地方新聞沒能及時放上來,也讓我很遺憾。

  就比如這去年末當紅的主角「鰲魚」(請參考黃明堂、鍾麗華,2009年12月14日:〈台東地標鯉魚山魚標,像鯨不像鯉〉。自由時報),其實很早就想放上來讓大家觀賞,尤其在台東最大路標『鯉魚山』的加持下,這隻鰲魚已成了鯉魚山的重要指標。而我就住在鯉魚山觀景台的前方。

  看著這座鯉魚山,陪伴我許多的歲月,尤其是好漢坡,更是居住在都市登高的好去處。然而今日起,居住在鯉魚山前方的我,即將游向太平洋的方向了,而我也期待此次另一番的嶄新旅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3832801

 回應文章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鯉....
2010/03/15 10:18
鯉不可游向太平洋,  海水, 淡水不同啊, 會沒命的!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oO角兒(ugeesana) 於 2010-03-16 20:21 回覆:

 唉~大海

廣闊的大海

期盼的地方...


okaym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
2010/03/09 08:43
趕快游過來吧
oO角兒(ugeesana) 於 2010-03-10 22:01 回覆:

Dear OK,

 我也想游得遠些,可是鯉魚不遠---目前游不到你那,只能再期待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