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日出
2009/10/21 08:03:43瀏覽1625|回應2|推薦53

《圖片說明》藍色日出早餐。2009年8月29日攝

  「早!」一句親切的問候,收到了藍色日出老闆的笑容。

  第一次到藍色日出是許久以前了,那時候摔壞了一個杯子,老闆Vincent(亦稱 Leo)還特別將杯子留下來,掛滿笑容得將碎杯子留著。而令我訝異的是,下次來到藍色日出,我就收到了那個杯子--做為終身的留念。

  喜歡點一份三明治與杯豆漿坐在裡面邊看書邊用餐,偶爾我也會點杯特殊風味的奶茶。早餐店中所有得餐食都是標榜健康的食品,麵包也採用全麥或雜糧麵包,像許多蔬菜口味的餐點,為了避免性寒,老闆也貼心得在當中添加了核桃等堅果,最值得介紹的「發芽黃豆漿」更是僅此一間,別無分店可循的飲料。

  如今,藍色日出已經開業4年,對許多人來說都有著不同的印象,而對我而言,她是個既熱鬧又安靜的地方,早晨的時間他總是吸引著數不完的人潮到此點餐,無數得「常客」總習慣著天天到此享用健康,而早餐店的另外一角則是書屋,用餐的客人可以在此用餐邊看書,一邊還可欣賞牆上的藝術照片,這些都是Vincent的眾多朋友,共同用心聚集起來的成果,感覺溫馨且和樂。

  如果您有機會,歡迎也偶爾來感受一下這間特別的書屋早餐。

藍色日出(Blue Sunrise) braekfast
電話:(089)330499
地址:台東市洛陽街231號--對面

《圖片說明》藍色日出餐點。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3419916

 回應文章

雲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豎琴最近連續發表大作( 在更生日報副刊 )
2009/10/27 12:43

豎琴 好

恭喜豎琴最近連續發表大作( 在更生日報副刊 )

有幸拜讀   甚喜

感謝您蒞臨雲天的部落格


聶魯達說:「在詩歌的堂奧內只有用血寫成並且要用血去聆聽的詩。」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9-10-29 07:07 回覆:

沒想到雲天也有看...

幸甚幸甚

雲天的詩風怎麼學都學不起來

令豎琴汗顏,詩退步了許多

而更生副刊對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最近除了幾篇外,幾乎所有的稿都往那投呢


林 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東臺日出藍海灣
2009/10/23 00:42
謝謝推薦,下次到臺東得光顧 ~ 享受一下藍色日出的早餐啦!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9-10-23 18:25 回覆:

木香大人來台東

豎琴一定幫大人引路

大人也別忘了來訊給小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