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在好店家[花蓮]--臺富便當(輕食紫米飯)
2014/08/31 20:27:08瀏覽6344|回應2|推薦23


《圖一》輕食紫米飯

  這次搭火車北上,中途於花蓮暫歇,花蓮是我過去的工作居住地,在那不僅在地的朋友們,校園職場中的大家也都對我非常的好,而這樣工作的經驗,也讓我對這裡的人情份外感激,面對這片土地也總喜歡貼近接觸,感受這片土地之人的不同心境。

  從後站下車往自強夜市方向走去,富國路105巷的富臺便當有著低卡路里的健康便當,非常適合女性食用,這份輕食紫米便當卡路里剛剛好,尤其適合女姓,60元價格高貴不貴,菜色連吻仔魚、現炒青菜和歐姆炒蛋都有了,營養均衡。


《圖二》輕食紫米便當

  品嚐池上便當好米甚難推荐好便當,這份便當卻是我值得推薦給大家的,臺富便當使用的米是同樣花東縱谷出產的好米-富里米,具香味飽滿的顆粒,粒粒珍貴,店家更用心製作,從產出到消費件件把關,的把每份愛心與珍惜同給珍惜的人。

  oO角兒不是台鐵人,然若台鐵花蓮站有月台便當,盼能將這樣的豐富與富饒,與行經花蓮、同樣熱愛土地珍惜生命的人們共享。

《圖三》臺富便當店面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16795043

 回應文章

Elsa
2018/10/16 17:17
不錯,贊!桃園借錢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1 14:42

上網查  這家好像只有在花蓮營業

這樣一個便當在台北大概要75~120之間

80~95是合理價格

有時我覺得便當太難吃

還不如千篇一律的滷肉飯加燙青菜

很多台北便當店菜色不如花蓮台富有變化

oO角兒(ugeesana) 於 2014-09-01 21:07 回覆:
呵呵~台北的滷肉飯遠近知名啊!我也喜歡滷肉飯加燙青菜。這家便當是先講精緻且求穩,不似遠近知名的池上便當遍布全國品質不一,張爺您若路過花蓮也可來吃看看,東部生活圈不僅講實在外,現在也開始求精緻了,有好吃CP值高的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