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串聯徵文「如何是好啦啦隊」- 好消息DJ
2008/06/04 09:45:52瀏覽1109|回應0|推薦29

Subject:好消息DJ‧DJ好消息

       好消息DJ是個怎樣的人物?他30多歲,矮小又瘦,有著明亮的大眼與一頭金黃色雜亂的頭髮,有著一撮山羊鬍外,眉毛邊還穿了環,看起來就如海邊的大海龜,或許是因為他眉毛邊那兩個環的緣故,也或許是他的人生經歷,使得他削長的臉上帶有一點的愁容。他的工作就是與人為伍,帶給別人另一種好消息,化解不平衡,即使好消息本身不見得知道自己的好消息,但是他清楚自己,也習慣了與空無為伍。

       好消息DJ有個不好的習慣,他直來直往又讓人無法摸清,但大家仍是喜歡他,因為他看到了這世界不一樣的面貌,對人以外的事物有著敏銳的觸覺,至於太過人為的世界與眼光卻不是很在意卻會接觸,因為他對於靈性的流動與接收幾乎是已整個身體去感受。他喜歡自己保有與萬物溝通的能力--名為「治療」。

       人是他治療的對象,其他在世界的事物也一樣,不過因為他是人,與人接觸,所以治療人多了些,以這樣的方式傳達能量、熱與電,讓人們喜歡提到的「愛」重新回到身上,找回與世界的平衡。只是~~人們永遠不了解他,他是過客,治療他人的過客,卻又讓人深深烙印~~似乎已習慣用光電與流動來達到平衡的他更有著一種古怪的氣息,他的喉頭與眉間似乎不曾完全開展,但是能用靈敏的全身保護自己並與外界溝通,也習慣了用精神與力量撐住整個身軀,骨架很小的他,骨骼內是流動與剛強,也可以是靜止。

       然而好消息DJ到底是誰,沒有看過與接觸他的人,也許永遠不會知道,但如果可以,希望也能給「如何是好」的我,一分好消息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192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