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長壽讓你最感動的一句話」徵文活動--台灣很美,美,需要經營
2008/06/02 14:36:33瀏覽1329|回應2|推薦36

Subject:台灣很美,美,需要經營

      總裁有骨架有頭腦,有獅子的氣魄伴隨老鷹的飛翔,支撐起全局,觀看全球,露珠兒只是水,渴望著不會消失,這兩者差異太大,彼此或許永遠不會有交集,然而,對不是飯店業者的珠兒,總裁的影響力是什麼呢?...就經營而言,以往只經營家庭與學生的我,能說什麼話呢?然而在此,總裁卻能以一顆愛護台灣的心,以乘風而上面對全球的氣度,用自發性深刻的心靈呼籲,以及對社會的貢獻,讓大家引起共鳴,同樣的也影響珠兒。

     在美容業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你要愛護自己一點;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然而,對飯店教父而言,這些對顧客的話又不同了,珠兒很愛把美容業善待女人的美用在飯店,因為真的「台灣很美,美,需要經營」。當然珠兒不知道獅子心的總裁有否說過這樣的話,這些更是自己在打字時胡亂鄒出來的一句...但珠兒要說的是:「台灣很美,美,需要經營」這句話一直是珠兒對總裁的感覺,是一種對自我的肯定、經營,隱藏著讓每個人享有最好服務的訊息--因為他的用心。

      然而,實際上讓珠兒印象最深的,還是它對蘇花高的關注(參考:http://www.sow.org.tw/conservation/action/suhua/960118.htm),並以促進觀光與行銷台灣的角度告訴大家蘇花高興建對台灣形象的不利與環境的破壞,或許因為嚴總裁很早就確立志向,有種自我的挑戰與使命:「如果因為有我,能讓他們(外賓)對台灣印象更深刻...」這般的將台灣推向國際,如今他也積極將觀光添加文化元素,發堀地區特色並徹底包裝每個地區,重新面對現代所要看的深度與特色旅遊,並引領出另類的觀光,一種心靈的力量(http://www.dgnet.com.tw/articleview.php?article_id=1442&issue_id=307)而他的做法與對人的態度更影響了許多人,例如Kay(http://kaywang.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12.html)就是其中的一位,所陳述的論點也正重珠兒的下懷...的確,如果台灣變得與全世界與其他國家的市容或景觀一樣,那麼台灣不值得推薦,如今台灣的後花園有許多人在乎,許多熱愛這塊土地的人會關心,因為他還有特色,更是許多人休憩的角落~~這裡有許多以前就有的生活方式與習俗可以介紹給許多人,總裁喜歡將家鄉的美與特色介紹給外國來賓的想法,積極營造美麗台灣,熱心與關懷社會的舉動都讓人不禁動容,然而政府是否有覺悟與體認了呢?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總裁說過什麼話影響珠兒最深,或許我永遠記不起來,然而因為他的眼光、他的用心與態度~~我會永遠珍惜他對這份土地的好與貢獻,也深受這份心靈的力量所感動。

    

※引用文章:

  1. 「嚴長壽讓你最感動的一句話」徵文活動
  2. 觀光旅遊 by 台東女孩。
  3. 蘇花高討論區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1876623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這句話
2008/06/04 18:32

台灣很美,美,需要經營。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8-06-08 15:41 回覆:

謝謝,這個對照於人~~

人很美~美,也是要經營的喔!要不然就會變成跟我現在一樣~~~千萬跟我一樣,到不能經營的狀態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行銷台灣
2008/06/02 18:07

人人有責

每次在國外, 只要有人讚美我,  我就會大聲說

I am MADE IN TAIWAN !!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8-06-03 12:59 回覆:
呵呵~~I am made in Taiwan,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