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人妻好辣
2008/07/13 08:35:20瀏覽10017|回應1|推薦50

部落格晚點名熄燈號!

「部落格晚點名」2006年8月27日開版,近兩年來參與並見證了部落客在網路上串連起的巨大狂潮。

本周起即將劃下句點,感謝一路陪我們走來的讀者的支持;聯晚將推出更優質的內容以饗讀者。

網路興起一股新興勢力,她們是人妻!
她們有美貌、有頭腦、愛冒險、愛旅行、一堆狂想,生活裡處處驚嘆號,一點也不平凡。
人妻俠女可以豪氣干雲,面對老公,還是充滿生活情趣,這就是人妻幫!

人妻之慾望城市
一試黑人 一世黑人

黑人就愛煞到我!

雖然這麼說很不守婦道也不太政治正確,但我偶爾會想,這輩子沒嘗試跟黑人交往過,實在有點遺憾。

基於某種科學無法解釋的神秘原因,黑人對我情有獨鍾,而且真愛跨越國界、無關職業,建築工、大樓管理員、計程車司機、華爾街的投資銀行家,只要擁有巧克力膚色,十有八九都會對我吹口哨行注目禮。

在紐約留學時,第一次被陌生人在火車裡出手相助,就是位黑先生;在老美派對裡落單,總有彬彬有禮的黑帥哥特意過來陪我聊天,眼裡堆滿溫柔,耐心聽我不夠輪轉的英文;朋友的黑人男友會私下傳簡訊邀我喝咖啡,同班的辛巴威已婚銀行少東,還曾多次欽點我當他的紅粉知己,若非我都堅定拒絕,說不定就此成了「黃」顏禍水。

被捧在手掌心上的飄飄然,曾讓我一度考慮移民非洲,或去美國黑人最多的密西西比州找工作,嫁給一個黑人,生一堆黑寶寶。在黑人的世界裡,我不用減肥、不用美白就是個渾然天成的正妹,老公在他的朋友前一定很有面子。就算選擇單身,在職場和生活上應該也三千寵愛在一身。

不好意思問黑人為何如此偏愛長相身材都不算突出的我,但據猜測,可能是因為:

第一,我是黑直長髮的東方女生,具異國風情,

第二,我是個大屁股,渾身肉呼呼,符合多數黑人肉感=性感的審美觀,

第三,我膚色健康,打扮走運動休閒風且面帶微笑,看似平易近人的陽光女孩。

日本AV橋段 街頭上演

我從未跟黑人約過會,但婚前也不排斥找一個巧克力情人。身邊的亞洲男性好友知道我受黑人歡迎,很愛拿這個話題開玩笑,警告我「一試黑人,一世黑人」。(Once you go black, you never go back.) 這句曖昧的俚語,其實是美國白人發明的,意指女性只要試過黑人的床上功夫,就再也不會想回到白人身邊。很可惜,我已經來不及go black,還背道而馳,嫁給一個冰肌玉骨膚賽雪的日本老公大白,永遠沒機會體驗當巧克力王國公主的滋味。

天無絕人之路,我和番的目的地是日本東京。全世界對黑人最友善的亞洲國家,大概非日本莫屬,日本的黑人又大量集中在東京。黑人男性在日本妹間「吃得開」的程度,我時有耳聞,但一直只停留在傳說而已。直到前天陪來東京自助旅行的台灣友人喝下午茶,她一見面就哇啦哇啦報告,說她方才親眼目擊黑人在街頭對路過的漂亮日本美眉大讚「卡哇伊!」,不過攀談兩三句,美眉就媚眼含笑跟著黑人走了。日本AV裡才有的橋段,竟然活生生在街頭上演,讓我的鄉巴佬女友好生吃驚。

健壯版威爾史密斯搭訕

喝完咖啡後,我辭別友人。一路上人妻胡思亂想,就這麼巧,在麻布十番商店街入口處,一位神似健壯版威爾史密斯的黑人帥哥翩然迎面而來。人妻滿腦子都是黑人好生猛的邪念,做賊心虛,特意低頭快步向前,避免和我的性幻想對象產生任何眼神接觸。 可是黑人先生大概有讀心術,一眼看穿台妹腦中所有色情畫面。擦肩而過後不到五秒鐘,他追上來,用標準的美式英文問我:「請問,六本木丘怎麼走?」

裝孝維,明明旁邊就有斗大的英文路標寫著「Roppongi Hills」。但人家只是問路,也沒必要大驚小怪。我指指身後的路標,繼續向前趕路。

我把黑先生想得太簡單了。他燦然一笑,露出不知迷倒過多少日本妹的潔白牙齒(難怪黑人牙膏銷路這麼好),追著我問:「等等,妳會說英文嗎?」「妳是哪國人?」「叫什麼名字?」

哇,友人半個小時前才描述過的情節,當場就搬上街頭重演,差別只在女主角已婚,不是日本妹。由黑人和異國人妻擔綱主演的色情片好像更鹹濕,我愈想臉愈紅,腳底抹油,幾乎小跑步起來。

「不要走這麼快嘛,妳趕時間嗎?」

我嚴肅的點點頭,指指左手腕的隱形手錶,表示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希望他識趣。

借1分鐘 床上還妳1小時

「我也很忙,所以拜託妳停一停,我沒空陪妳一直走耶。」黑人帥哥露出頑皮可愛的討饒表情,笑著說:「一分鐘,借我一分鐘,好嗎?」

一分鐘?我雖然不是什麼美女,但也不是第一天在江湖上走跳,男人搭訕的心態我比誰都清楚。正妹殺手好友K有句自創小格言:「現在跟妳借一分鐘,待會床上還妳一小時,妳不會吃虧的。」因此黑人越親切,我逃得越快,亟欲擺脫窘境。因為只顧往前衝,甚至沒注意到路口的交通號誌已經變了燈,差點被疾駛而過的轎車撞上。

「嘿!紅燈,小心車!」

黑人帥哥一把拉住我的斜背包,把我拖回人行道上,救了我一命。因為距離很近,這才看清楚笑容可掬、態度大方的他,穿西裝打領帶提名牌公事包,手上還有一個文件夾。但我可不會因為他可能是高盛證券的帥氣投資銀行家就拜倒在石榴褲下。開玩笑,我是堅貞的已婚婦人耶。

「妳會說英文吧?既然都學了英文,為什麼不跟我說話呢?」從黑人帥哥的語氣,我能輕易判斷他是個經常在街上把妹的搭訕老手。

本想學剽悍的美國女人大吼「Fuck Off!」,但這樣好像不是對救命恩人應有的態度;想用「我已婚」讓他打消念頭,可是人家又沒跟我告白,硬要跟陌生路人交代家庭狀況好像更奇怪。最後,小孬孬只好以要趕去超市購物當藉口,狼狽擺脫黑人帥哥的糾纏。蹲在生鮮區挑了十分鐘雞胸肉後,一回頭,發現他竟一路尾隨我上了超市二樓,站在距離五十公尺處痴望著我往冷藏櫃深處認真撈肉的背影。見我察覺,帥哥走近,無奈的問:「妳為什麼不願意跟我說話呢?」

我肉做的心一陣糾結拉扯後,還是換上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晚娘面孔,冷淡回應:「對不起,我沒有跟陌生人交談的習慣。」

「妳不跟我說話,我們就永遠都是陌生人,不是嗎?」

巧克力情緣 來生再續吧!

幹,這句話超有哲理,從威爾史密斯口中說出來格外讓人搥心肝。如果我單身,為了報答黑人帥哥重建脆弱女性自尊心的大恩大德,一定會立刻拋下雞胸肉陪陪他喝咖啡搏感情,很可惜,我有家室了。老天爺幫妳開了一扇門,順手就釘死了所有窗,這就是人生啊。

「抱歉,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主婦收起無邊遐想,釋出浩然正氣。

「好吧,那再見囉,祝妳有個美好的一天。」威爾史密斯……呃,是陌生黑人帥哥,對我瀟灑揮揮手,轉身下樓。

唉,再見。我的巧克力情緣,來生再續吧。

 

酪梨壽司的日記
http://blog.pixnet.net/cwyuni
酪梨壽司,是肚子餓時就會變成惡女的餓女,有隱性憂鬱症的諧星。紐約大學企管碩士, 跑過新聞、玩過行銷,現為東京人妻與自由撰稿人。著有《去他的萬一:酪梨壽司的紐約MBA日記》。

人妻之我愛高跟鞋
人工沙灘,咳呸


為了讓台北市民有更多的休閒空間,台北市政府首創在信義商圈,規劃一處413平方公尺的人工沙灘,七月正式完工啟用,未來民眾可以到人工沙灘玩沙、或做日光浴。

這新聞不知怎麼的讓我有悲從中來的感覺。

如果要親近沙灘和陽光,只能在台北101前的話, 那我寧願回家上網講垃圾話。

而且,413平方公尺就100多坪,也敢自稱為沙灘,要不要臉啊!

真的這麼照顧人民休閒生活,怎麼不做些有用的,像是多幾條腳踏車專用道之類的。

而且我一點都不想在逛街逛到一半時,看到中年大叔穿泳褲在我面前經過。

可以嗎??(((( 愈說愈氣 ))))

這才是正港的本土啊!

阿美族人「那麼好.阿命」,日前因未補稅被通緝移送台北地檢署,法警一度以為警方移送書打錯字或電腦出現亂碼,核對他的身分證才確認他名字真的是「那麼好.阿命」。

阿美族人好好喔,取名字這麼有彈性,簡直讓我創意泉湧。

如果大家都來這麼取名字的話,那麼…

前總統先生可以改為「那麼油,阿扁」,他老婆可以叫做「那麼瘦,阿珍」,他女兒不妨稱為「那麼洽,阿妤」,兒子脆叫「那麼不帥,阿中」。

楊宗緯唱歌相當悲情,可取個藝名「那麼苦,阿緯」,林志玲來個「那麼ㄋㄞ,阿玲」,為了配合亞洲天王地位,周杰倫名字得稍微長一點,「那麼口齒不清,阿杰」,整個才有Fu。

至於我本人,當然不容錯過。

我慎重考慮把名字改為「那麼美麗與智慧兼具、那麼色藝雙全、那麼溫柔與慈悲與世界和平,阿鞋」。

我希望內政部研擬一下,把身分證改成A4大小,這樣才印得下符合我身分地位的名字。

旅行中如何維持美貌

書上面說「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意思就是說,走路走多了,就可以比會讀書的人屌(是嗎?) 。剛好我的人生目標之一也是想當個很屌的人,(除了這個堅定的目標之外,我尚有「開亞洲最大色情賭場並上市上櫃」、「七十歲還有身材穿細肩帶洋裝逛街」、 「當總統府秘書長」諸如此類1000多種志願),所以我沒想太多就就丟下一切,展開「立足台灣、放眼天下」的旅遊生活。

老實說這趟行程之前,我並沒有長時間在外流浪的經驗。出發前我就告訴眾親友,我是出來玩,不是來拼命的,而且嬌滴滴的高跟鞋現在哪裡可以過苦日子。我堅持要優雅的浪漫地在歐洲漫步。

我對於電影或是日劇的一些美好畫面,一直很著迷。例如:美麗的女人枕著心愛男人的臂膀睡著了;或是小倆口甜蜜的在廚房裡飛來飛去,一起愉悅地調製愛的 晚餐;或是,時髦熟女輕巧地提著Louis Vuitton EPI 55公分旅行袋,穿著蓬蓬裙加上細跟高跟鞋,俐落地行走在羅馬街頭。會著迷當然是因為其中存在著無與倫比的夢幻之處。

如果你還沒有看出以上生活的不實際的話,就讓我這生活智慧王來告訴你:枕著男人的手臂其實難睡死了,萬一真的洪福齊天就這樣睡著的話,那就等著第二天男人的手殘廢吧;另外,廚房的詛咒就是不能同時有兩位大廚;然後,穿著高跟鞋走在羅馬的石頭地磚路面腳大概會斷掉,而且Louis Vuitton EPI 55公分裝滿的話,一個女人提著應該走不了太遠。

經過了一個月的歷練,我再一次驗證美貌的旅行者一定是「強者中的強者」這個真理。除了要耐強冷不穿得像活動睡袋之外,還要有將全套美容保養產品塞進超重行李還能搬著跑的狠勁。

你沒看到「魔戒」遠征軍都穿得破破爛爛,而且看起來很累的樣子。高跟鞋做為一個出場一 定都要說「Lux,Super Rich」的閃亮巨星,當然不可能把自己搞得太邋遢,但至今最寶貴的一課就是,衣服不論你帶得多麼少,都是太多。冬天的大外套一包起來,裡面穿什麼(或者不穿什麼)都一樣。我到現在光看照片都搞不清楚時間,就是這個道理。

當米蘭Gucci的女店員用很鄙視的眼光看著我流浪漢造型的時候,我不免在心中暗幹「你家高跟鞋有什麼了不起的啊? 我有幾雙 Manolo Blahnik都沒在說了。老娘的故鄉在遠方,我可是為了夢中的橄欖樹才流浪的耶。」

穿久了軟爛平底鞋的我,在這個當下,真的好想念我的10公分細跟Giuseppe Zanotti啊。

脫掉高跟鞋
http://tw.myblog.yahoo.com/oh-happyday/profile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當一輩子的網路隱形人。畢竟藏身在浩瀚的網路世界裡暢所欲言,給我一種惡作劇般的痛快感。
對於自己成為一般人眼中一帆風順、酸腐矯情的Bobo族,我沒什麼反感。但年紀大了,人也囉嗦了,除了不吐不快的慾望想發洩之外,我還是有著基本的佛心,希望能就自己可以做到的範圍內,給別人一點什麼 : 不管是啟發、訓示、或者就算是最起碼的歡樂,也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enblog&aid=2035412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07 20:05
好經典哦。。。話說我也的確覺得奇怪為什么黑人的牙齒就是那么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