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種女人最容易給男人戴綠帽子
2009/05/14 03:55:05瀏覽14437|回應11|推薦21

剛剛看到一個無巧不成書的新聞,一個男子數年前到夜市去買了一張偷拍的色情光牃,放出來一看,男主角是他的好朋友,女主角是他的老婆。

之前聽一位女友說,台灣的外遇比率可能有二分之一,這外遇不僅是男的,當然也有女的。其實我們應該看,那還有二分之一是沒有外遇的,而不是去看那些有外遇的。

想著想著,忽然在想,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戴綠帽子呢?

很色的女人?三八的女人?漂亮的女人?醜的女人?浪蕩的的女人?溫柔的女人?不知道有沒有人去研究,會發生外遇的女人,和教育程度,美醜,貧富有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回憶已往讀過的新聞,聽過的故事,以及看過的電影,有一種女人是特別容易給男人戴綠帽子的,那就是會在非親蜜的男人面前喝酒的女人。

酒會亂性,女人先天解酒能力比男人差,酒後的控制力更差。女人一旦喝醉酒了,就像一條被酒泡過的鰻魚一樣,只有等著被烹煮的份。

酒加上女人等於性,所以,一個會在別的男人面前喝酒的女人,比任何一種女人更容易和男人發生性關係,不論是自願還是被迫,也不論那個男人是誰。

酒後的女人很漂亮,很迷人,會讓男人像蒼蠅一樣的擁上來。如果你的女人是個會在別的男人面情喝酒,或是喝醉酒的女人,你戴綠帽子的機會是非常大的,通常會不止一頂,而且有時會同時好幾頂。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294704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做愛與作性
2009/05/16 13:38

在國外.一個女子不管是否有男友..它可以隨時跟一個他想發生性關係的人座那檔事情.而他的男友是不能有意見的

因為MAKE SEX 跟MAKE LOVE是二件事情

婚後雙方如果違反結婚契約是要賠很多錢的---

外遇--是雙方都有的...因為台灣的教條都是不隨便離婚的..如果台灣的觀念可以像國外依樣.雙方不合就離婚.也不需要照證人辦一對手續..就不會有所問的外遇問題!!

國外的友人..要偷吃..一定先把婚姻關係搞清楚.事後大大方方坐那檔事情..另一半知道了還會說:打擾了.你們繼續--台灣做得到嗎??

個人實例:前妻也做外遇的事情.我斷然離婚..可是對方男方..也不久候分開..探討了一下(實問)答案如下:

偷情勢一種快感.偷對方的妻子為自己所用..就像小偷偷了物品的滿足感

但是一彈這個物品隨時可以取得就喪是這種快感.也沒有樂趣..他南方就會另尋這種快感

外遇的男女不是有很多是這種的心態嗎?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05-17 18:12 回覆:

聽你說的話像是天方夜譚,你的國外是天方嗎?天方據說是阿拉伯國家,女人有外遇,早被亂石打死了!

台灣要離婚還是比較容易的,有一方提出,法院就會受理。美國要離婚,除非雙方同意,否則比台灣難很多。有些地方規定必須先正式分居多久以後才能離婚。即此雙方同意離開,小孩的監護權和安排,以及財產的分配,美國法官和法律可以把它搞得非常麻煩和複雜。

你講國外友人知道自己的配偶有外遇,還大方的說打擾了請繼續的事,在台灣也有,不過,相信那些應該都是特例。你卻講得像是常例一樣,認知有誤。

東亞和歐美是一夫一妻,這些人民的文化要求對配偶的忠實,因此是不可能接受另一半有外遇的。

中國有些少數民族行走婚制,既然沒有對配偶忠實的要求,對他們而言,自然沒有所謂的外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有意思
2009/05/15 17:42

看你的資歷,博士級的資歷

請問博士,這篇文章的標題這麼聳動,「這種女人最容易給男人戴綠帽子」

博士不能亂說話啊

請問有沒有任何「科學的根據」「統計學的根據」

還是,這「是博士的觀察」,主觀的觀察

還是,這是「博士親身經歷」有感而發?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05-16 13:15 回覆:

答案:

「回憶已往讀過的新聞,聽過的故事,以及看過的電影,有一種女人是特別容易給男人戴綠帽子的,那就是會在非親蜜的男人面前喝酒的女人。」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負心漢,薄情郎,好像和已婚的男子無關
2009/05/15 05:10

你的部落格不能使用cut-and-paste,請恕我不引用你的原文。

你舉出伊能靜的例子,那麼你就應該拿黃維德來比。  一個離了婚,一個還是和女朋友在一起,而且別忘了這不是第一次。  好吧,我承認黃維德並沒有結婚,但是現代社會這中間已經沒有太大差別了。

至於你舉的其他例子,如負心漢,薄情郎,好像和已婚的男子無關。

你提到翁家明被罵到臭頭,那麼我可以給你胡瓜,柯建銘。  你舉出一個已婚男性有外遇被罵到臭頭的例子,我就舉兩個。  至於最近找女兒的某女星,大家可以看看她傳了甚麼簡訊被罵到臭頭,但是她先生一天到晚上夜店卻沒事。

各位讀者可以再想一下為什麼成龍會說他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是否同意他的話是另一回事),但是沒有哪位女性敢提到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需要爭辯這一點
2009/05/15 02:06

沒有需要爭辯這一點。  我只是提出一件事實,在中文裡,為什麼我們有這麼多詞彙形容一個有外遇的已婚女子,但是沒有詞彙形容一個有外遇的已婚男子?

如果這不算是male Chauvinism,我不知道甚麼算。  我沒有指責你是個這樣的人,別太激動,但是你寫了一篇有關綠帽子的文章,我就想知道你對男人外遇的意見。  你一兩天可以寫三四篇文章出來,希望這一點請求並不過分。  當然,如果你只對女人給男人戴綠帽子有意見,但是對男人在外拈花惹草沒有評論,其他讀者自然有他們的判斷。

至於我個人的情形,我保留讓你有想像的權利。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05-15 03:13 回覆:

1。既然提出來了,何妨把問題解決一下?

2。你沒有提出任何事實,形容有外遇的男人的負面名詞不會比形容有外遇的女人的負面名詞少,是你自己選擇性的故意不去承認。

用情不專,豬哥,精蟲入腦,下流,被陰莖所控制,無情郎,負心漢,王八蛋,沒良心,拈花惹草,沒有家庭責任,。。。。。。

反倒是某些形容女人有外遇的名詞,聽起來還滿雅緻的,充滿文學氣息,譬如紅杏出牆。還有一些精神外遇的,如還君明珠雙淚垂,還有經典如使君有婦,羅敷有夫。

近二十多年來,有些電影和書籍也有不少支持女人在婚姻之外搞婚外情的,是你自己選擇不去承認它的存在而已。我倒是沒看到什麼電影或書籍在鼔吹男人搞婚外情。

3。請注意:這篇文章以及回應,寫到目前為止,我仍然沒有表示我個人對外遇的是非對錯的意見。沒有正面或負面的批評任何女人或男人。

我的文章只是在說什麼樣的女子最容易給男人戴綠帽子,我並沒有表示對這樣的女人有什麼你所謂的「意見」。

如果我對女人有外遇有意見,也不表示我就必須要對男人有外遇有意見。你要看文章的命題是什麼。如果我的文章的命題是,日本男人的怪癖,那麼我顯然沒有在文中描述台灣男人的怪癖的必要。

4。我是個思考很簡單的人,看我的文章,不要想太多。我沒有寫的,沒有暗示的,請不要替我下結論。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male) Chauvinism
2009/05/14 16:23

你這篇文章頗有意思,不過坦白說,有些(male) Chauvinism。  我認為在台灣這是一件應該改正的事。

女性有外遇,叫做偷人偷漢子,給丈夫戴綠帽子,讓他做王八。  但是在台灣,男性有外遇是沒有事的。

台灣好像最近在討論一個法律問題。  目前中華民國法律罰娼不罰嫖,是否和這種潛意識想法有關?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05-14 23:07 回覆:

1。回頭看了一下文章,裡頭並沒有做任何批判或主張任何主義,不知你所指稱的男性沙文主義這頂大帽子從何而來。

2。你是說,如果一個女性有外遇,不能叫做偷漢子,也沒有給丈夫戴綠帽子,讓他做王八嗎?我看不懂你的中文!

3。女人有外遇有一定有事?男人有外遇就一定沒事?你的觀察顯然很有問題。

你大概不是男人,要不然就是還沒討老婆。男人不需要有外遇也會有事。男人走在路上,多看那個女人一眼;在社交場合,和那個女性多講一句話;看電視時,多贊美那個女星漂亮兩句;讓他老婆看到或知道,很可能就是一場家庭革命!

伊能靜有外遇,她有什麼事嗎?人家老公什麼也沒說,事後還一起出去度假呢!

翁家明有外遇,而且還未經證實,報紙已經把他登得臭名遠揚,還要趕快跑到大陸去向他老婆解釋,他老婆馬上決定和他分居。好像沒聽說伊能靜趕快跑回來向老公解釋,也沒聽說伊能靜的老公說了什麼話。伊能靜外遇的消息一出爐,爆紅!翁家明疑似劈腿的消息登出後,沒人理他。

4。中華民國罰娼不罰嫖的事,和本文所談的事,相差太多了。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外遇是最高級的台灣文化
2009/05/14 13:24
每到夏天,我就會去夜市吃外遇冰、還有檸檬外遇。

外遇系的女生在大學裡也很受歡迎。

外遇真美好啊。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05-14 23:15 回覆:
看不懂!

watchyou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酒店的酒女
2009/05/14 10:45

你的答案應該是酒店的酒女嘛,

她們不都是在陌生人前喝酒嗎!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05-14 23:14 回覆:

真巧啊!原來還有這種專門和別的男人喝酒的職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差不多都是爛的...
2009/05/14 10:04
很抱歉,
除非這女子實在長相太過【遵守交通規則】,
否則,
絕絕大部份的男人,
都是爛的................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05-15 03:21 回覆:

那要看你對爛男人如何定義囉!

在我的定義裡,爛人是做事不認真,做人不負責任的專用名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很棒
2009/05/14 09:10
深有同感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2009/05/14 07:13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不過男人醉了,女人也一樣沒機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