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到球場看職業棒賽
2006/05/10 03:01:05瀏覽619|回應0|推薦8
 

上星期五晚上,生平第一次到球場看職業棒球隊打球,芝加哥白襪隊(White Sox,上次總決賽的冠軍)對堪薩斯Royals隊。白襪隊打了四隻全壘打,以四比五落敗。當天觀眾有三萬三千多人,我觀察一下我周圍,真正在看球的差不多只有一半的人,(可能是在看看板)但是只要場中有變化,大部份人都會有反應,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不知台灣觀眾男生多還是女生多,這裏男女好像差不多,但是女生表現比男生狂熱。男生會唱歌叫加油,女生卻會興奮得亂跳猛搖大叫。沒有看到什麼加油棒,不過喝啤酒的人真是多!罐裝的東西不能帶進場,球場內販賣部大發利市。好球壞球沒有人報,而是顯現在看板上。或許這是為什麼有一半的人目光沒在球場上的原因吧。

為了容納更多的人,上面的座位很斜,我真擔心不小心會掉下去。不過老美好像很習慣了,我發現他們看球,好像也是一種社交活動。對主隊,觀眾倒是很捧場,不時會給客隊噓聲,可惜雖然打出了四支全壘打,還是輸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26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