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愛上=?
2010/11/25 19:32:00瀏覽393|回應0|推薦17
有人說

女人愛上 男人就是她的全部

可以為他捨棄 家人 朋友 青春 時間 金錢。。。

也可以為他 學習洗衣煮飯 為他打扮他所愛的樣子 為他改變自己

沒有自我

男人愛上女人 追求時 女人是他的全部

可以為她 拋棄朋友 犧牲睡眠 願意花錢

追到手之後 女人只是他愛的一小部份

他愛家人比愛你更多 他玩遊戲時間比陪妳還多 他跟朋友聊天話題比跟妳聊還多

他願意多花時間玩模型卻沒空陪妳挑生日禮物 他願意花錢改裝他的車也不願意花錢讓妳買新衣服




女人和男人交往時會覺得 天啊!我好幸福。

男人和女人交往時會覺得 YA!我終於把到了。



交往後 女人會覺得我要用心經營這段感情 

    男人會覺得我要怎麼炫耀交到女友


女人和男人吵架

女人如果希望能讓這段愛情長長久久會設法溝通互相改進了解

男人則會覺得 妳還是早點睡覺 一覺醒來就沒事了

沒有溝通 沒有了解 怎麼會知道對方哪裡不好哪裡要改進哪裡惹對方生氣

不能永遠只有伊方在包容對方的過錯對方的幼稚和缺點

是人都有極限 就算脾氣再好的人 也有一天會爆發

不溝通 兩個人的關係就會無法前進 遇到同樣的事情 一樣的會吵架會不開心

這樣的情侶或夫妻不如分手離婚會比較快活些




不管你年紀多大多小 真心愛對方請聽聽對方心裡的話

忠言逆耳 有些話或許聽了會不開心

但 這表示對方是想好好經營這段感情才會希望對方更好

對方說了你的缺點 請不要覺得對方是在嫌棄你

如果 對方嫌棄你 大可不必跟你說這麼多直接分手走人就可以啦!

何必苦口婆心呢?  你們說是不是?




記得 相愛的兩個人不是要做冤家 是要幸福快樂!

相愛容易相處難 但凡事都要溝通 才會知道癥結所在 然後一起解決

這樣這段愛情就會長長久久幸福滿滿>ˇ<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幸福滿滿長長久久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見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463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