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就是如此】
2010/02/02 15:38:55瀏覽408|回應0|推薦3

男人女人都一樣

大家都是人 人都有七情六慾

人 可以在十分鐘前跟你熱吻GOODBYE

  然後當你轉身離開馬上擁別人入抱

好的時候可以甜而不膩

不好的時候怎樣都礙眼

灰色地帶時同床異夢



感覺這東西很神奇

這時2人相愛的不得了

但是 突然某個點 或者甚麼瞬間就對別人有的感情




所以說 愛情沒有對錯 他本身就模糊不定



或許以前的我認為出軌就是錯

但現在的我認清事實

這就是愛情

雖然道德還是不允許 

但人的感情不會因為道德就會有所牽絆

不是嗎?

不然離婚率和外遇劈腿怎會節節升高



不管自己或身邊的人遇到

我也許會生氣也或許不會

因為我知道 這是人的本性

會憤怒難過 是 因為付出得不到回報

就是如此

不管是商人 一般人也不喜歡作虧本的生意




哭一哭叫一叫生氣難過一下 繼續生活

就是如此 所以下一個更好 


(這是以寫日記方式來寫文章所以不是很正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374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