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暗戀
2009/08/31 20:41:51瀏覽475|回應1|推薦4

真正意會到喜歡一個人卻說不出來的時候是在國一,剛國小畢業的我對週遭環境什麼都很陌生也什麼都很新奇,剛進入國中時期待能交到很多朋友,抱持著純粹交朋友的心態。

因為家裡離學校有一段距離,所以我是搭乘校車上學的,而我們的校車會經過很多地方載同學還有學長姐們,每天會看到熟悉和不熟悉的人共乘在一台校車上。

我認識的人不多幾乎都是同國小畢業一起升上國中的同學,由於班級不多分配到同班的機率很大,快快樂樂且無憂無慮也經介紹再介紹認識了不少同學,在國一下學期大家都成一家子了。

就在某天下課後一樣跟同學撘校車回家,由於我跟要好的同學耽誤了一點時間搶不到車位所以得站著,而這天的路線突然改變了,原本路線先到我們那的今天卻開向另一個地方,還在想站一會兒就到家了,沒想到突然更改路線要多站二十分鐘。

在跟同學等待到家的時間我們聊著今天發生的事情,不知不覺已經經過了好幾站,由於搭乘校車的人很多所以有人要下車時難免會擠來擠去,到了某站,我站著的地方位子上的人準備要下車,他起身我才注意到這個人,原本也沒多注意陌生人,不過這男生吸引了我的目光。

他沒有很突顯的外型,只是乾乾淨淨略帶斯文氣息且戴著眼鏡的男生,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目光卻緊盯著他,甚至到他下車離開的背影,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每天都會看到他固定的時間撘這班校車,很想認識他可是我卻不敢主動跟他說話,只能每天期待在這校車上看到他,而幻想著他會注意到我之類的。

在國三學長姐要畢業的前夕,我在某三年級的教室看到了他,原來他是三年級的學長,而他快畢業了我卻還是沒有勇氣跟他說話,就這樣他畢業了,而我第一次的暗戀也畢業了。

 

 

*--*--*--*--*--*--*分隔小妞*--*--*--*--*--*

 

注意:

謝謝各位讀者欣賞羅比特小姐的文章,不過提醒讀者,這些文章不一定是本人親身經歷因為本人經歷沒那麼豐富,所以可能會借用別人的故事寫上去,雖然用到第一人稱但非本人唷!謝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3275735

 回應文章

陳明裕(阿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9/01 08:18
加油
平溪碌碌和啼燕。花蝶翩翩點翠顏。霧嵐嬉鬧漫巒攀。水竹間。還我幾多閑。
Tomiko(u85075) 於 2009-09-01 16:33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