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情書
2009/08/31 02:44:34瀏覽395|回應0|推薦7

這發生在我國小二年級的時候,誰說小朋友只有純真傻傻只懂得吃喝玩樂,我就懂得喜歡一個人、懂得欣賞好看的人事物。

一個小學二年級的小女生已經是外貌協會的成員,看上同班品學兼優且是小帥哥的男同學,這位男同學小小年紀已經是萬人迷的階段。

在這大家不管是男是女不管是誰都玩得亂七八糟的階段,我卻偷偷的在家寫了封情書,至於情書內容是什麼卻忘的一乾二淨,我想我一定寫的很糟糕才導致我失憶,不過這不重要,重點是什麼?

就是我有沒有把到這位小帥哥?答案是沒有。

也許我太主動他被我嚇壞了吧!印象中我好像一直追著他跑,因為他始終不肯接受我的情書,沒想到我這麼小的年紀就這麼窮追不捨,追在他的後面,一直追、拼命追,追到大家都累了才停止下來,當然他輸給我這般毅力。

他沒接受我的情書,但我卻硬塞在他褲子後的口袋,追到他之後直接塞進去然後我就跑掉了。

但我知道他好像把那封情書丟進垃圾桶了,小小年紀不會在意太多,當然之後還是玩成一團,誰會記得當時他糟蹋我的心意呢?

人家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我想這不適合用於在那小小年紀的我們。

第一次寫的情書,是什麼?管他,反正我知道那是我想表達我心意的一封信,就是如此而已。

 --*--*--*--*--*分隔小妞*--*--*--*--*--

 

注意:

謝謝各位讀者欣賞羅比特小姐的文章,不過提醒讀者,這些文章不一定是本人親身經歷因為本人經歷沒那麼豐富,所以可能會借用別人的故事寫上去,雖然用到第一人稱但非本人唷!謝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327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