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愛
2009/09/02 20:08:56瀏覽366|回應1|推薦8

 

喜歡不等於愛,愛不一定喜歡。

我愛上了他,我國三他國二,一次的因緣他到我的教室傳達老師的話,我跟同學間的聊天因為他的無理插話我對他有了第一次的印象。

跟同學經過圖書館要準備去合作社時,突然有人拍了我的左邊肩膀一下,然後我看向左邊方向時,人從右邊冒出來。

『嗨!學姊。』

在想這人不就是那個沒禮貌的學弟嗎?看了他一眼,嗯了他一聲也沒多說話。

這是第一次他對我打招呼。

在國三期間大家都專心於課業,緊張的迎接即將到來的基測做準備,而我又是班長有很多是煩著我,其出我並沒有在意這位學弟,只覺得為何他要這麼愛裝熟。

他是為熱心服務的學生,時常幫忙老師當公差,中午時他都會待在圖書室整理書籍當管理員,午休結束後他都會經過我的教室,只要他看到我往外看他就會對我揮手,或許不是對我也說不定。

下課集合時,我們三年級的不用集合,所以我都回跟同學待在教室等待要課輔的時間,我時常會站在門口等同學。

當然學弟排路隊回家的路線也會經過我的教室,當我看著他時他就會馬上對我揮手,跟我說再見,就算我故意不看他,等他從我前面經過後在抬頭看他時,我還是會看到他回頭看著我對我揮手再見,很執著要跟我道別。

我不懂,但我漸漸也習慣他的無理招呼和執著。

心中泛莫名的感覺,跟以往喜歡的感覺不同,更強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似乎愛上他無理的舉動、執著的道別、低沉的聲音、燦爛的笑容,還有他對我的親密動作。

後來有人跟他說我喜歡他,可是他卻沒有任何回應和動作,一切跟平常一樣,似乎不知道我的感情,當然我也不想破壞這可能會破裂的友誼,還是跟平常一樣的相處。

一天一天的累積,有時我多希望他能說些什麼,但在我畢業後,就再也沒連絡了,這段我認為是愛的感情唯一的一次,至今交往的感情還沒有那次的深。

有時懷念起當時的心情,時而甜蜜時而又覺得很傻,要是當時不這麼矜持我想發展會不會不一樣?

 

 

 

*--*--*--*--*--*--*分隔小妞*--*--*--*--*--*

 

注意:

謝謝各位讀者欣賞羅比特小姐的文章,不過提醒讀者,這些文章不一定是本人親身經歷因為本人經歷沒那麼豐富,所以可能會借用別人的故事寫上去,雖然用到第一人稱但非本人唷!謝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32818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onogram Vernis Purse Ivory M91351
2009/09/03 08:15
Chanel Wallet Black C1509
cheap replica louis vuitton handbags
Balenciaga ""Giant Part Time"" Bag Red 328A
Gucci Medium Shoulder Bag 154982 Beige White
Monogram Vernis Purse Ivory M9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