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初戀
2009/09/03 20:04:18瀏覽455|回應0|推薦6

 

 

這初戀發生在我17歲這年,我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平常我都有上部落格的習慣,這初戀男友就是我的網友。

一開始互加好友,從陌生的網友,漸漸的聊天認識對方,到熟識。

剛認識他時他是有女友的人,而我也沒多想什麼,就當多交個朋友,後來我們常常會在線上聊天,不知不覺就聊了一、二個月的天。

我們也互留電話,他常常會打給我跟我聊天,他說網內互打不用錢,所以他無聊時就常常打給我。

有天我因為生病沒上班,剛好他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出來見面,我竟然大膽的答應了他。

見面之後,我對他印象還不錯,感覺來時什麼也擋不住,後來他載我到他家,我很緊張後續的發展,畢竟我沒有任何見網友的經驗而且電視新聞報過很多見網友的恐怖案例。

他突然對我說,要我做他女朋友,當下我嚇傻了,他說他希望交個成年且獨立的女生,而他現在的女友年紀太小又任性況且他們感情越來越不好快分手了。

就這樣,我傻傻的當了第三者,這就是我的初戀。

一開始的熱戀,天天想膩在一起,後來我退了房租到他家住,他媽媽也很歡迎我,每天都很開心,因為我喜歡起床第一眼就可以看到他,隨著相處不久他就跟正牌女友分了。

以為一切就無憂無慮了,也許我毫無經驗或者太傻,抓到他第一次的劈腿證據在及時通上,那露骨的對話讓我反胃,他說只不過是網路上跟網友的嘴砲,說了一堆的甜言蜜語,我原諒了他。

我的初戀維持只有一年多,原因他劈腿所以我跟他分手。

而那次的劈腿我也是在網路上發現,部落格,甜蜜的言語,親暱的照片,發現的當下,心臟急速的要跳了出來,一陣陣的反胃,哪裡開始就哪裡結束。

或許因為是第一次談戀愛所以感情放的特別深,也習慣有他的一切,我心痛,我後悔,想想也許是我的報應,一開始的因,而造就的果。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曾經以為會改變他,可是我錯了,畢竟他是獨立的個體和思想。

雖然結局是不好的,但這過程是難忘的,人家說初戀容易忘,我卻忘不了這第一次的戀愛。

 

 

 

*--*--*--*--*--*--*分隔小妞*--*--*--*--*--*

 

注意:

謝謝各位讀者欣賞羅比特小姐的文章,不過提醒讀者,這些文章不一定是本人親身經歷因為本人經歷沒那麼豐富,所以可能會借用別人的故事寫上去,雖然用到第一人稱但非本人唷!謝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3284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