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一個夢
2011/10/27 01:48:17瀏覽313|回應0|推薦1

人生有夢最美,因為逐夢。

因為逐夢讓自己變得勇敢與堅強。

很多人都成曾經許下美夢,

且希望美夢成真;

但,當現實與夢想相左時,

往往屈就於現實而放棄,

人生就是因為不斷的想完成自己的夢想,

台灣才有王永慶、郭台銘、林百里……..

記得父親小時候對我說的一句話: 

「夢想」是激發人類進步的動力 

也是啟發個人潛能的推`

人活著一定要做大事 

挑戰自己 

有夢就要積極實踐 

     這些話,伴隨著我三十幾年 

         它陪我一步步完成夢想

 

  謝謝父親於我人生經驗的分享 

讓我用樂觀進取的心面對問題 

讓我用更寬廣的心看世界 

用高度的視野看待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yy3391&aid=578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