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ㄚㄚ慢走
2008/09/28 10:47:59瀏覽546|回應0|推薦7

 ㄚㄚ,慢走!

 妳我於民國 79 年的921相識,於民國97923訣別。整整十八年不見,沒想到竟是在妳的告別式上再次相逢。曹先生將妳生前的照片做一系列的整理於會場播放,當畫面停格在藝專求學的妳時,每張照片都有我們這群死黨入鏡,與會的學長姊-塗哥、春致學長、玫慧學姊都哭成一團。看著電視螢幕不斷播放一張張妳生前的照片,淚水不自覺的流下。從父母親的懷抱、兄第姐妹的相繼誕生、小學求學、國中、藝專同班五年的生活、畢業工作、直至與曹先生結婚、到發現乳癌後勇敢的面對現實,最後臨終的道別,每一張照片都留下妳最美麗、最燦爛的笑容。

四十年華,說早不早,說晚不晚;別人會覺得惋惜,但對妳而言,卻是精采的過每一分鐘。看著妳逐漸消瘦的臉龐,眼睛一樣絅絅有神,笑容依然燦爛,ㄚㄚ!妳好勇敢,相信在另一個世界,妳依然是一個開心果,活得充時又自在!

 傷心的淚水爬滿了臉頰,藝專求學的點滴時光彿偌眼前…….。ㄚㄚ,慢走!佩玲、慧珊、婷婷、一鳳、絢雯、千娜都送花藍於妳送行;別牽掛,只是妳提早在另一方等我們會合,有的人早到、有的人遲到,總有一天我們藝專七九年班的同學均全員到齊,班長點名的職責交付於妳,希望妳寬容點多給大家一些遲到的時間。

ㄚㄚ!別擔心,班長我希望你能自由活動,帶著我們全班的祝福安心的走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yy3391&aid=2254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