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鼠娶親」音樂會後記
2008/07/16 11:18:08瀏覽595|回應0|推薦5

「老鼠娶親」音樂會後記

   

這是一場非常特別的音樂會。從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到台前的演出人員每個人都戰戰兢兢,唯恐差錯而成箭靶。看著行政秘書—美滿辛勤的拍照、教對節目單、準備事項…..,每天忙到晚上十點多;看著珮琪老師、寧憶老師、佳菁老師、乙真老師、彥廷老師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的整合排練,陳爸、陳媽每天為我們準備的午餐、晚餐,還有許多幫忙的學生義工家長,讓這次音樂會充滿更多的創意與歡笑。

 

謝謝大家。沒有你們的幫忙,「蝴蝶琴室」不會有今天的成績。向大家致上我最高的敬意,尤其是外子-周世倫,從反對到支持。這些年來,沒有你的幫忙與支持,琴室早已解散,看你頂著烈日揮汗載送樂器、看你累得痛風病發作……..,這一切的一切,我和每位學員家長都銘記於心。

 

 觀眾的熱情參與是我們最大的動力。八月二十四日我們即將受邀至台東演藝廳演出,敬請支持「蝴蝶琴室」的觀眾朋友熱情推薦,希望台東的演出順利成功。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yy3391&aid=204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