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龜山】年飯《跨CON衍生兼新年賀
2008/01/07 23:45:19瀏覽398|回應0|推薦1
雖然最近推廣白黑推廣得很凶
該解決的怨念還是要解決的XD
我不會忘記王道還是KP的=ˇ=

那麼~就請收下第二份的新年賀吧(笑)

 

 

*      *      *

 

「什麼──」
高分貝的海豚音,響徹J家跨年CON前的各樂屋,當然,也包括了隔壁的KT間。
是的,赤西同學現在正在N團樂屋,之所以會愕然到驚聲尖叫,不用說,當然又是因為自家大親友了。

「有什麼不好,我覺得很有趣呢。」
大阪流氓露齒一笑,對比膚色更顯白亮的牙齒似乎閃了一下光芒,赤西更覺膽戰心驚。
「就是嘛,仁你不願意嗎?」
N團之花……不,J家之花一雙眼水汪汪閃亮亮哀怨怨(?)直視著大親友,讓人覺得拒絕他不遭天打雷劈就是老天不長眼!
然而,赤西同學還是搖頭再搖頭,老天還有可能不長眼,可同團的另一個親友絕對絕對會殺了他的啊啊啊~~!!

「赤西仁!你敢不答應,我就跟MAMA CHAN說你欺負我!」
果然,他就知道軟的不行會來硬的,山下智久這個人才不是軟柿子,根本任性到無法無天的地步!
是說,聽說這個某人的呼風喚雨就是被他們寵出來的,自作孽啊。

 
「我說P,你不要每次跟小龜為了小事吵架就拖我下水好不好……」
「誰跟他吵架了?」山下聲音放得很大,存心讓隔壁的龜梨聽得一清二楚。「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AMIGO不就是要好朋友一起跳的嗎,我找你這笨蛋跟小亮一起跳有什麼不對?!」
喀鐙!赤西心中的希望之花(?)就這麼落了地,眼角瞥見N團MC又掏了胃藥吃,突然感到自己胃也疼了,原來小山平常就是這麼可憐嗎?
那自己可不可以也縮去角落當香菇,不要又因為那兩個人遭受池魚之殃啊!

「是啊,你這個大親友怎好意思缺席,再說山P演場會完不是還要去你家吃年飯?」
大阪流氓聲音不大不小,恰恰就傳到了隔壁,登時回傳來物品摔地的聲響。
赤西禁不住抖了一下,假如現在自己人在那邊,估計被摔的就是自己了吧……嗚嗚,好衰啊,怎麼偏偏兩個魔王級的人湊在一起,而自己兩邊都不討好呢Q_Q

把笑得燦爛的大阪流氓拖到旁邊,赤西一臉悲切。
「小亮你不能只顧著自己幸福了就落井下石,小內不會怎樣,可是我會被小龜殺了再殺再殺再殺再殺(以下無限)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哀嚎。
大爺很跩地一昂首。
「那又如何,死的是你不是我,你也難得跟山P同台,我就不信你不高興。」
「高興當然是高興啦……」

等等,錦戶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
隔壁摔東西的聲音又出現了,赤西很抖地發現剛剛的發言透過隱藏式麥克風發散了出去,難怪隔壁又……

「就知道仁不會扔下我的,那你快去準備吧~」
那廂終於展露了春暖花開的笑容,可惜他太清楚笑容背後代表著自己的苦難要來臨了,看龜梨依然不太順眼的錦戶更是唯恐天下不亂,赤西很懷疑最近吃錯藥亂閃的瘋狂二人組,會在短短的一首歌閃成怎樣……還是當著那個某人的面前閃──
他根本不敢回KT那邊去啊T口T

「小山……你胃藥還有嗎我胃好痛……」

 

 

於是在一片低氣壓下,出現了PRAK的四人AMIGO。

吵架的兩個人還是鬧著彆扭,誰也不看誰,閃習慣的兩個人無視最邊緣的寒氣依然閃自己的,就苦了赤西身處暴風之中,既不敢靠近龜梨,往山下那邊靠又會惹來更強烈的怒意。
N團CON的青春AMIGO是錦戶代替龜梨的部分,所以場上的四人說來只有赤西對舞步最不熟悉,越是在意兩邊的壓力,跳得越是凌亂。
他一定前輩子欠他們兩個很大一筆錢到死都沒還清,這輩子是來還債的吧,赤西苦不堪言地想。
這兩個人究竟在吵些什麼啊?!

 
龜梨不爽到了極點。
二宮的賊手、四人的AMIGO,再加上生田斗真那個山下號稱和他過了半輩子的男人,雖然這回沒有加上瀧澤,也已經是夠令人氣憤的了。
只不過吵個架,讓那麼多人動手動腳來氣自己……
山下智久你不要呆成這樣好不好!

 
不需特別去看也知道龜梨絕對是非常生氣的狀態,然而山下也是在生氣的!
原本,氣氛還是很和樂的,如果,不是開始談起跨年CON後的新年安排──

 

『和也會回家和家人過年吧?』
『嗯,你呢?』
『我家啊……不知道呢,可是MAMA CHAN說讓我過去呢,我也很懷念MAAM CHAN的手藝,所以也許──』
『你要去仁他家?!』
『大、大概吧?怎麼了突然這麼大聲……』
『不准去!』
『為什麼不准去我常去給MAAM CHAN請客的你知道──』
『這次不一樣。』

──年飯,應該是要和家人一起吃的。

『不然,你來我家。』
『和也你開什麼玩笑,我去你家不就──』
『不能來我家,卻能去仁他家嗎?』
『……龜梨和也你不要太無理取鬧了,我們──』
『終究是要公開的不是嗎!沒問題的,一定不會有事──』

『如果,他們不接受怎麼辦……?現在還不是說的時機,你怎麼忽然心急了……』
『現在就是時機!我不想再聽你MAMA CHAN、MAMA CHAN地叫了,好像那才是你的家──智久,和我回去坦白好嗎反正你還沒回覆吧──』
『不去──!不去不去!我答應了MAMA CHAN了答應了答應了!!』
『智久!!』

 

沒有商量過,因為吃醋就匆促地要自己和他回去──
還是那個擔心──如果,他們不接受怎麼辦?
他就沒有想過受到了家人反對,身上的擔子會有多重嗎?
其實最厭惡的,還是不相信他的自己!

 

「……隊長,隊長!」
「啊?喔,小山啊,什麼事……」
「我們要一起去吃飯然後新年參拜,隊長要不要一起去?」
跨年CON結束,N團一行人興高采烈地計畫著接下來的行程,同時看LEADER心情不好,也許大夥兒聚在一起笑鬧會開心點。
「不了,我要去人家吃年飯呢……」

真的還要去嗎?
既然和也不高興……就算不跟他回家,也可以自己一個過吧……
山下猶豫了,此時樂屋的門砰地被推開,赤西匆匆忙忙奔了進來。
「PPP我來接你了,趁小龜不在我們快走吧!」
「和也不在……?」
「是啊,下了台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還好還好我還以為回到樂屋就要被處死刑了呢>_<」
赤西叨叨絮絮說著,山下卻無法不去在意龜梨的行蹤。
「P你還磨蹭什麼快走啊,老媽剛剛還特地CALL過來叮嚀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去呢。」
「啊等等啊仁……」

 
赤西拉了山下的手才準備衝向停車場,山下外套口袋裡的手機突然「哈雷路亞CAHNCE」地響了。
是簡訊聲。
「……仁你先走吧,我還有點事情。」
「可是P你不是沒開車來嗎?我等你好了,快去快回,免得我又被老媽罵了。」
「嗯……」

 

 

「你又找我做什麼,我們還在吵架。」
角落,山下撇開臉噘著唇,一看就是在賭氣。
龜梨沒有立刻回答,執起山下冰冷的手搓暖著,然後貼在了自己臉上。
「……龜梨和也,不要以為這樣退讓示好我就不生氣了。」
「你生氣我就不生氣?」龜梨拉了山下的手親吻掌心。「居然叫那兩個傢伙來屬於我們的歌!」
山下哼哼移開了視線,好吧這件事似乎是自己做得過火了。

「你在怕什麼?」龜梨捧住了山下的臉不讓他逃避。「你不相信我?」
「我……」
「你害怕,我比你更怕啊,畢竟有那麼多人虎視眈眈在等著接收你……」
山下用力踩了龜梨一腳。「什麼接收!」
龜梨卻笑了。「吶,如果沒有提起便罷,如果被問起了……我們承認吧,好不好?」
「……你說過不會有問題的喔。」
「只要你在我身邊,就沒有任何的問題……」

輕輕地,雙唇相接。

 

 

遠處尾隨偷看的人探出的頭縮了回去。
非禮勿視非禮勿視……
接著拿起了手機按下快速鍵撥了號出去。
「MOSHI MOSHI~禮保啊,你幫我跟媽說P不來我們家吃飯了……唉呀我就是不敢直接說才打給你的啊……什麼我欺負人家P不欺負我就是奇蹟了好不好!不跟你說了,總之就是這樣,因為N團要去聚餐啦絕對不是因為我的關係喔,不要跟媽亂說話……先這樣啦,掰。」

 

 

「跟我回去,不吵了?」
「……嗯。」
「那走吧,我載你。」
「等等。」
山下掙開了龜梨的手,龜梨瞬間露出了落寞的表情。
「笨蛋!不要誤會,我已經答應MAAM CHAN了,我去跟仁說不去他們家吃飯了。」
「那我在車子那等你。」
又是一副開心的模樣……總說自己孩子氣,真不知道誰才比較像孩子喔。

 

 

「那個,仁──」
「我已經幫你說過了,說你跟你們團員一起去吃飯了,很聰明吧?」
赤西揚揚手機,眨眨眼,山下忍不住笑了。
「是啊,笨蛋也有聰明的時候。」
「我才不笨都是你們亂叫的!這次你一定會害我被罵,下次要記得補償我啊!」
「一定的。」
赤西揮手道別,山下微笑,有這樣一個親友,真是他的幸運。

 

「啊對了,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51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