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龜山】鍛鍊(上)
2007/12/20 01:41:01瀏覽306|回應0|推薦1

◎ 本文背景時間---K同學剛接新戲 ◎

 

 

「大家辛苦了。」
「咦?P你怎麼來了,來接我的嗎~」
KT錄完影回到樂屋,便看到全團共識很久以前就想從N團把人搶來的J家之花正笑臉盈盈迎接眾人,瞬間有了美好的幻想──
除了某個習以為常(?)的笨蛋。

就在赤西化身大狗撲過去之際,有人更快移身在沒反應的人之前,阻礙了大親友間交流情感的特別方式。
「不好意思,智久不是來找你的,是找我的。」
龜梨攬上山下的肩,挑了眉瞪視還想再撲一次的赤西。
「和也……」

 
智久跟和也?

 
「你們兩個什麼時候感情好到直接叫名字的?」
其他四人稀鬆平常地聊自己的天,唯有赤西大驚小怪地窮嚷嚷。
「就在你出國的時候。」
龜梨攬在山下肩上的手往下移到腰部,顯示主權的意味相當濃厚,只可惜某個笨蛋依然不知不覺。
「你們排擠我!」
赤西鍥而不捨再次試著飛撲,下場是龜梨不耐煩地乾脆用腳踹走。

行動一再受到阻礙,赤西裝可憐地哀怨向山下哭訴:「P你看小龜都欺負我~」
看看身邊戀人的趾高氣昂,再看看大親友的不明究理,山下有點無力為什麼都表現得這麼明顯了,赤西居然到現在還沒發現他二人關係已然不同。
「仁,我跟和也早就約好了。」
「那我也要去!」
「你不准跟!」
這是龜梨將人往外帶時邊烙下的話。
「為什麼為什麼不管我也要去──」
「我們約會你跟來做啥?!」
最後再丟了威脅的一眼,龜梨砰地把門摔得很大聲。

 
「……約會?」赤西楞楞轉向自家隊長確認著:「約會是那種約會嗎?」
上田白了他一眼,真的是笨蛋一枚。
「你說呢?」
「怎麼可能什麼時候──大家都知道了?為什麼只瞞我──」
「沒人瞞你。」上田受不了地捲起雜誌朝赤西頭上敲去。「誰曉得你可以鈍成這樣,沒救了。」
以上田為首,各個團員給了赤西同情的眼神後,搖頭晃腦地各自回家。

「喂喂別走啊,誰來解釋給我聽下嘛……」

 

 

由山下開車前往熟悉的健身俱樂部,對赤西感到有些不忍的山下,忍不住幫大親友向自家情人稍稍討情。
「仁好像有點可憐……」
「笨蛋不值得同情!」
可不是嗎?和他們兩人最接近的人卻是最無知覺的人。
無可奈何,山下也只能作罷,話題轉回正事上。

「和也下部戲飾演拳擊手嘛。」
「嗯。」
「那怎麼不找PAPA呢?PAPA演過可以給你有用的指導,一定比我們自己去鍛鍊還有成效的。」山下興致勃勃地提議。
「呃──瀧澤前輩很忙,還是別麻煩他了。」
龜梨乾笑著,暗自冒了冷汗。
瀧澤前輩?他又不是找死,肯定會被清算自己拐走他寶貝兒子的仇,藉機報復地狠狠揍自己一頓。

龜梨難以忘卻當兩人牽著手到瀧與翼樂屋,山下害羞地同兩位大家長宣告交往訊息時,瀧澤手中劇本二話不說當頭砸來。
若非今井一旁即時拉住瀕臨爆走的人,外加山下反覆好說歹說地撒嬌,龜梨想或許自己度過不了瀧澤把整個樂屋翻過來,當場轟死他的危機。
戲都拍完那麼久了,偷偷摸摸耳濡目染(?),好不容易趁眼中最大顆的沙子赤西飛去美國之時把山下追到手,他可不想平白死在過度寵愛兒子的傻爸爸手裡。

雖然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應該死而無憾……
扯遠了。

 
「真的不用嗎?我可以幫你約PAPA喔,PAPA一定會答應的。」
瀧澤忙……?
前兩天才對自己喊著「山P我們去吃烤肉不要給那隻烏龜知道……乾脆去夏威夷度假好了──小翼你不要拉我我還沒跟山P說完話──」,看來應該有空的。
「真的,不用了。」龜梨一臉誠懇。
就是不會拒絕才糟糕啊啊啊。
「是嗎……?」

號誌正巧變了紅燈,山下方踩好煞車,猝不及防突然被龜梨拉過淺淺一吻。
「像這樣有正大光明約會的理由,不好嗎?」
小小害羞了下,山下目不斜視直直盯著號誌燈。
「哪是什麼約會。」
「這幾天都沒有空閒,不想我嗎?」
絕不錯失機會,除了口頭上的騷擾,龜梨也沒忘記動手動腳。
「龜梨和也你幹嘛……綠燈了啦!」

 

『……想你啊……』

 

在轉進地下停車場,打出方向燈的機械聲中,山下很小聲很小聲地慢N拍回答,臉上有些發燙,祈禱著龜梨沒有聽見。
很不幸龜梨耳尖地接收到了,只裝作若無其事,卻在山下把車子熄了火,立刻拉過人在手排檔上空熱烈深吻。
「嗯……和……和也?唔嗯……」

「我也很想你。」
龜梨是貼著山下耳際說的,免不了一陣情人間的耳鬢廝磨。

 
老實說龜梨已經不想上去做什麼鍛鍊了,這麼好的氣氛不就該滾床單去!?
因為工作繁忙,兩個人已經好些天沒有……

可惜另一個當事人已經調整好呼吸打開車門出去,龜梨也只好暫時收起色心,和山下一起上去俱樂部。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46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