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龜山】青春AMIGO只屬於修彰!
2007/12/07 00:27:14瀏覽351|回應0|推薦0
說了很久的台CON衍生龜山(巴)

因為...實在太久了囧
這東西沒有打鐵趁熱真的不對啊ˊ_ˋ
當初的構想都要忘了......
嗚嗚~感覺有點流水帳亂七八糟不知所云
原諒我吧我真的不行了ORZ

 

*      *      *

 

台CON順利結束,雖然疲累但也感到十分滿足,飢餓的NewS一行人大半夜照樣跑去慶功。
餐廳裡一片歡樂氣氛,卻見原本安可還HIGH到不行的隊長大人竟然無視於食物的存在,愣愣坐在椅子上看著手機發呆。

「隊長怎麼了?」
連狂吃東西的增田都忍不住偷偷問CM代表兼N團保母(?)的小山,然而小山媽媽也只能搖頭。
「不知道啊。」
眼神飄啊飄地飄到了地下BOSS錦戶大爺身上,大爺沒奈何地回瞪一眼,驕傲負起重責大任地往疑似又放空去的N團隊長走去。

「小亮……」大爺還沒說話,山下悶悶地喚了聲,抬首竟是一臉哀怨。「怎麼辦,都是小亮的錯啦……」
莫名其妙被指責的錦戶瞪大眼,端在手上本要當誘餌的食物不想送出去了。「山下智久我哪裡礙到你了?」
「都是小亮啦!」山下猛地跳起來,指著大爺鼻子哇啦啦控訴:「為什麼是跟你唱青春AMIGO,那明明是──」
「當初說要唱的人可就是你本人。」
錦戶丟過去一個白眼,不排就鬧,排了還鬧,又不是沒在春CON唱過,有本事就把那隻烏龜弄到台CON來當貴賓啊。
「可是……」
再這樣不明不白說下去不知要說多久,大爺非常乾脆地搶了應當是事情緣由的手機,一看上面是那隻烏龜發的簡訊:

『聽說你忘詞又錯詞,又小彰上身了嗎?放心沒人會怪你的。』

嗯,前半段看起來很正常。

『我看歌迷的REPO寫得很詳細,錯的是沒及時幫你的某人。早點睡還要趕早機不是嗎,別完太瘋。晚安。』

青筋,好你個死烏龜,原來偷偷說大爺我壞話!
再重新看了一遍,還是看不出究竟是哪點讓山下對自己惱怒了。
「你到底在氣什麼啊?還有給我收起那個哀怨的眼神!」

不情願地撇撇唇,山下奪回自己的手機塞到口袋。
「小龜說看到詳細的REPO。」
「所以?」
「所以他一定知道我在忘詞錯詞時看向你,才會說是小亮的錯,怎麼辦我不是故意的,因為青春AMIGO身邊一直是小龜的習慣了啊……ˊ_ˋ」

……
…………
………………

「意思是我比醜龜難看到害你唱錯了?」
點頭,再搖頭。「小亮你不要亂說。」
「你點頭跟搖頭各代表什麼意思?」殺氣。
「呃……小亮我好餓喔我要吃東西~」
「別想轉移話題給我說!」
「小亮不要那麼在意嘛……」

 

就在吵鬧間,罪魁禍首的手機默默又接收到另一則簡訊。

『以後還是只跟修二唱青春AMIGO吧?CON CON~』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43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