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弘健】結婚?!
2007/12/07 19:35:23瀏覽329|回應0|推薦0

這個是實驗品= =”
在搞龜梨宅4人+錦戶家借住2人VS山下宅6人圖文之前
為了讓自己的腦子習慣弘健而寫的實驗品ORZ
啊啊要截弘人的圖就要去下唯愛耶好麻煩=3=

以上聽不懂的沒關係是正常的(巴)
總之就是這樣啦(根本有說跟沒說一樣)
反正這是弘健文就對了= =|| 

 

*      *      *

 

神崎弘人正奔跑著。

他一直是那麼喜歡他,從以前一起打棒球的時候,就被那純然到有點遲鈍的傻個性所吸引。
口裡雖沒說,行為上倒也或多或少有過明示、暗示,他以為兩人就算還不是情人也幾乎快是了,正考慮著哪天找機會確確實實把心意用言語明說,問題卡在該說「我喜歡你」還是「我愛你」……
沒想到照例到對門打算用食誘拐來一天的約會,竟得到那個呆子因為今天結婚人在教堂的消息!
岩瀨健因為你鈍怕嚇到你才循序漸進,沒想到你居然在漸入佳境之際搞結婚這套──
別傻了,會讓你娶你那個青梅竹馬我就不叫神崎弘人!

唯有在關鍵時刻才會坦白的男人怒氣沖沖繼續狂奔。

 

另一邊的天然呆也才剛奔到教堂,氣都還沒緩過來,就被連拉帶拖地扯進了教堂。
看著特別美麗的吉田禮,岩瀨健臉上的微笑一直不曾卸下。
隨著新娘腳步的前進,兩人距離越靠越近……

 

「──婚禮停止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大喊打斷了婚禮的進行,所有的人都看向門口,人未到聲先至的神崎弘人氣喘吁吁現身,大步跨向一臉迷惑無辜的岩瀨健。
「健你不可以結婚你是要當我老婆的人啊!」

……
…………
………………

靜默。

「你什麼時候說過要我當你老婆?」
岩瀨健同學你的重點好像不對吧,應該質疑「老婆」這個詞套在你身上應不應當才是啊!
「還有、」被眾人的竊竊私語及不尋常的目光盯得無地自容的岩瀨健拉著沒搞清楚狀況的神崎弘人羞赧地低頭快步走。「結婚的人又不是我。」

 

 

餐廳。

新郎多田哲也和新娘吉田禮甜蜜穿梭在賓客間。
角落的神崎弘人身邊是拼命吃的岩瀨健。

「你家四弟跟我說你『因為今天結婚人在教堂』。」
眨眼。「因為今天『禮』結婚,所以『我』人在教堂。」
……他被晃點了啊啊啊!!這筆帳就算在自家么弟身上好了。
「你怎麼不吃?」
記得他在船廠工作的,平常也沒這種吃到飽的好料可以吃吧,怎麼不趁這個機會好好吃個十足十最好還可以打包回家,天大地大食物最大是山下宅(?)的家訓啊!

「你喜歡的話,以後來找我都請你吃。」
此話一出,埋頭苦幹解決食物的岩瀨健立即轉頭望向神崎弘人,眼神閃亮亮的。
「任何時候?吃多少都可以?」
點頭。
「就像小彰要喝豆奶就算三更半夜修二也會出去買回來一樣?」
哪時的三更半夜?!原來三弟已經回本壘還得到家長(?)認同了嗎?!怎麼差這麼多!!!他可是老大耶居然沒跟他報告,修二你完蛋了。
神崎弘人心中一邊想著有什麼刑罰,一邊正經認真地對岩瀨健持續點頭。
「只要我們關係跟修二與彰一樣,你就可以享受修二對彰的特別待遇喔^_^」

 

於是,山下宅的二弟就這麼被龜梨宅的大哥把走了。

 

*      *      *

 

後記:

附錄關係~

★山下宅★
老大。小黑鳥 老2。KENZO 老3。勇介 老4。彰 老5。健健 老6。拓馬
★龜梨宅★
老大。弘人 老2。龍 老3。修二 老4。金汪
★借住在龜梨家的錦戶二兄弟★
兄。翔太 弟。遙斗

其實這是給自己的筆記~囧rz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43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