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赤/斗/龜山】眷戀 - 7
2007/12/03 17:13:19瀏覽314|回應0|推薦1
(7) 微H

「既然已經見過了,我們走吧。」
山下重新勾上生田臂膀,親暱地整個人偎了上去,強硬拉著人往外走。
不明所以的生田被動地走著,頻頻回頭向龜梨點頭表示歉意,又看台上赤西一臉抓狂地瞪著他們,音調也因此而突然飆高,惹來沿途酒吧客人不小聲的「竊竊私語」,以及各式各樣的打量目光,但身邊騷動的引起者全然無視。

「YAMA……YAMA你拉我去哪裡……」
平常的山下總是淡淡的,儘管鬧起來也很瘋,偶有出人意表的舉動,然就算再怎麼利用自己讓赤西氣惱,也不至於不說一聲便拋掉赤西離開。
上一次是因某個笨蛋自己沒注意到的愛語所給的無形警告,這次又是怎了?開始純粹只是惡整不是?

「我們去吃烤肉。」
「在這裡也可以──」
「我、們、去、吃、烤、肉!」
山下沒事人似地笑望著生田,語氣卻是不容拒絕的。
暗嘆一口氣,生田終究只能妥協地溫柔一笑。
「我知道了。」

 

 

「斗真……不要……嗯……那麼溫柔……」
推開認真做著潤滑工作的生田,山下咬唇攀上了生田肩頭,一口氣沉下身子讓自己接受了生田的碩大。
「哈啊──」
果然有些勉強,主動跨坐的人兒僵著身子揣息,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仍是痛得皺緊了眉。
「山下……」
游移啄吻著分散山下注意力,生田一手揉按著縮緊的穴口幫忙舒緩放鬆,一手也撫弄起前方因痛而略微萎縮的慾望。
緩過氣來,無視生田體貼的忙碌,山下悶下疼痛的呼聲,倔強地擺動起腰。

看山下忍著不適的模樣,生田除了疼惜卻也隱隱感到一絲不同於以往的興奮。
發現男人潛藏的嗜虐性被挑起,生田連忙搖著頭甩去不當的思想。
「山下,你這樣會受傷……」
「沒關係……」山下張口在生田肩上狠狠咬下一個齒痕。「弄壞也沒關係,我想要斗真──呀啊──」

聽到這種話,還有理智的就不是男人了!
不再溫吞磨蹭,兩人激烈纏綿擁抱,毫不掩飾的呻吟無疑是旖旎房中最動聽的天籟……

 


 
「我不喜歡你那個朋友。」
疲累地癱在生田懷裡,山下知道今次的失常不可能唬弄得了這個男人,索性自行提起。
「龜梨?」
「他的眉毛修成那樣看了就討厭!」
山下以一種莫名任性的口吻說著,生田嘴角抽動了下,彷彿是想笑又覺得這樣笑朋友不好。
「還有斗真,我要暫時住你這邊,不可以跟任何人說,特別是那個笨蛋!」
生田似乎相信了山下是和赤西之間產生了問題,怎麼也沒想到問題靶心卻是在龜梨身上。
「就算我不說,他也知道你會在我這啊。」
跟山下親近的人只有他們兩個了,又親眼見到他和山下一同離開,赤西再笨也不會相信他的說詞。
「反正不要承認就是了,他也不能怎樣。」
哼笑一聲,山下蹭了蹭生田,打了個哈欠後便不再說話。

 

 

龜梨和也,你現在又出現在我面前,究竟為了什麼?

 

*      *      *

 

後記:

......走一步算一步了ORZ
照這種速度每次都不會記得上次到底想了些什麼啦=W=

於是不要問我這東西會怎麼發展我真的不知道~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42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