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彰】撞球
2007/11/26 18:57:24瀏覽408|回應0|推薦2
我被別的彰攻雷到了= =
所以乖乖更文(喂)
果然最大的動力是雷怎麼這麼悲哀ORZ


此乃歡樂草野家~XD



*      *      *

 

「想當草野家的女婿,就要會撞球!」

 

因為所以,造就了桐谷修二暨草野彰在草野家專屬撞球室的情景。

 
對面是穿著和服拿著球竿比劃來比劃去的草野爺爺,桐谷修二看了看在旁邊待了許久無聊到打哈欠的草野彰,覺得遺傳這東西果然很奇妙。
喀!
一道黑影飛來,桐谷修二堪堪避過,回頭一看,永野伯正把撞球撿了重新擺回檯上。
敢情剛剛砸向自己的就是撞球?!砸到會死人的耶!!

桐谷修二還沒開口,草野爺爺倒先哇哇吼道:「你這個桐谷修什麼二的,跟我比賽還敢看別的地方,那麼有把握贏?」
而且還是一臉色瞇瞇地視姦(汗)我孫子,我絕對不會讓你如願的!天使小彰是我的,別想我交給你這來路不明的登徒子!

「爺爺你怎麼可以拿撞球砸人!」
一旁被迫觀戰的草野彰被嚇醒,連忙奔到親親愛人身邊看有沒有出事,自然免不了被毛手毛腳一番,然而習慣了加上就當作是給桐谷修二壓驚,很難得地沒有對台面下的騷擾行為發出抗議。
「人家是爺爺我吃點虧沒關係。」反正沒打到。
桐谷修二一臉因為「他是你爺爺所以不計較」的好情人臉孔,草野彰不無例外地被騙了,羞羞澀澀地對桐谷修二的討吻做出回應,全然不顧周遭地開始放閃光。

 
雖然沒看到桐谷修二賊手的舉動,但看寶貝孫子那開始紅起來的臉也猜想得到怎麼了,又被桐谷修什麼二的得了便宜還賣乖,草野爺爺更加不滿,這次不用球竿撞球,拿起了球差點不小心就丟了出去。
「給我住手加住口!!」草野爺爺一拍撞球桌。「你還沒贏過我,贏不了我就給我滾出草野家!」
他可是從年少輕狂時就打過撞球的,現在依然寶刀未老,看桐谷修二開局到現今的拙樣,能贏才是奇蹟,這次一定要把這隻蒼蠅趕走!
草野爺爺覺得自己孫子怎麼這麼沒眼光,挑中了一個表面溫文儒雅實際上鬼得很的惡魔男人,一定是被騙了啊~

「爺爺你用球砸人犯規!」
草野彰跳出來指責自家爺爺,癟著的唇好像草野爺爺欺負的人是自己,讓人好不心疼。
但草野爺爺沒這麼容易就被可愛孫子KO。
「那是意外,球要飛出去我也沒辦法。」草野爺爺耍賴不認帳,反催促著桐谷修二快點繼續。「桐谷修什麼二的換你了,你要現在認輸也是可以啦,把小彰還我!」

桐谷修二對草野爺爺的怒吼充耳不聞,逕自又跟草野彰摟摟抱抱好一會兒,這才心滿意足對情人輕語:「你去把豆奶喝完、蛋糕吃完,然後我們大概就能回去了。」
草野爺爺把桐谷修二的宣言當作笑話,他就不信會輸給他,除非接下來他全打進了,不過憑剛剛看到的水準……
哈,痴人說夢話吧。

 
卻見桐谷修二瞥了草野爺爺一眼,慢條斯理地往球竿頂抹上滑石粉,瞇起了眼。
像他這種品學兼優(以前似乎是的,但自從和草野彰進展成甜蜜閃光小夫妻之後,那個「品」就值得商榷了)的好學生是沒啥接觸撞球,然而不是他自誇,他的學習力可是好到連自己都不好意思拿來炫耀怕遭怨恨,經過了先前的摸索……
哼哼,不好意思,小彰我就帶走了!

於是就像變魔術似地,咚咚咚咚連四聲,四球進袋,九號球OVER。

 
草野爺爺張大了嘴合不說、說不出話,演出大逆轉的某人超級得意地擺了勝利POSE,獲得的迴響是草野彰的歡呼加撲抱。
「修二好厲害喔~」
「這是奇蹟。」
趾高氣昂摟了人離開,桐谷修二睥睨了石化的草野爺爺一眼,很有大魔王架勢地牽起一抹邪惡的笑。

『小彰是我的了!』

 

當然我們不用懷疑回家的修彰兩個人從事什麼活動。

「修二,你真的沒打過撞球嗎?」
趴在桐谷修二身上,草野彰氣喘吁吁地問著。
桐谷修二神秘一笑。「那重要嗎?還能想別的事情,看來是我不夠努力……」
「啊啊不是啦~~等等修二……不要了嘛……嗯……」

 

於是你說撞球怎麼贏的?
嘛~不就奇蹟嘛~
奇、蹟。

至於奇蹟會不會作弊我就不知道了。

 

*      *      *

 

後記:

草野爺爺穿和服撞球這東西很早就想了沒打就是XD
以後可能還會出[要當草野家的女婿就要會……]系列(毆)
反正只是歡樂用的,不要太認真看待修二同學怎麼贏的XD

桐谷修二這傢伙越來越囂張了=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40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