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相性100問【修彰篇】1/2
2007/11/16 00:44:04瀏覽408|回應0|推薦0
本次特別節目很高興為大家訪問到最近猖狂到作者壓制不住的桐谷變態(喂)和天使小彰……
總之就是比亮閃還閃的修彰萬年甜蜜小夫妻華麗豋場!=w=

事實上是與其讓修二持續在正文裡囂張
不如找地方讓他盡情發洩= =
外加某MXXXXI同學要求100問
這其實寫打來很累的東西就這樣誕生了

為了不破壞閃光的破壞程度呈現原貌
涉及設定了還沒寫的東西姑娘在下敝人小妹我也不會跳出來發言XD

於是,就請觀賞沙發上(?)修彰閃死人不償命的情路大剖白!

 

1.請問兩位的名字
修:桐谷修二
彰:草野彰

2.性別是
修:男
彰:男
修:(瞥眼胸)
彰:?
修:沒事ˇ(微笑)

3.你的性格是?
修:腹黑(得意)
彰:樂觀積極進取
修:(瞥)
彰:……

4.覺得對方的性格是?
修:很黏人,一開始有點討厭,後來……(笑)腦子裡常不知在想什麼,平常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偏偏在床上說多害羞就多害羞……
彰:(臉紅地趴過去捂住修二的嘴)修二是變態!就是這樣!!

5.兩位第一次見面是什麽時候?什麽地點?
彰:嵎高~班上啊
修:不是喔,那之前我們就見過了
彰:咦@@?
修:不然你以為當初我怎麼會明明不喜歡你的舉動卻還是任你黏

6.那麽是怎麽認識的呢?
彰:不是班上那是哪時候O_O
修:你不記得?(丟一個不滿的眼神過去)那你為什麼纏著我?
彰:想和修二當朋友啊
修:班上那麼多人你就只找我?
彰:因為修二最顯眼啊,又跟大家都是朋友,小彰也很想──
修:所以說如果人氣王不是我你會找別人?!
彰:(縮)不、不是啦……
修:那是如何說、清、楚!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彰:修二雖然一直在笑,可是好像很寂寞的樣子……所以,小彰想要讓修二開心大笑嘛~
修:你就那樣莫名奇妙直接認定我是你朋友,我還以為你是因為那時候就見過面,於是就糾纏上我了
彰:到底是哪時候啊(苦思)
修:(意味不明笑,雙臂交疊)哼哼,你自己想啊……

8.喜歡對方哪一點?
修:單純
彰:……不知道?(小聲)
修:意思是沒有就對了(起身)
彰:(再趴過去)不是不是啦~人家都說愛情是不需要理由的>_<
修:(勾起下顎)難得你腦子動這麼快
彰:(臉紅)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彰:就愛欺負人這點了……(抖音)
修:沒有危機意識,和那少爺三人組還有大阪變態走太近!
彰:修二小亮不是……
修:你再喊一次我就當場吻你
彰:(乖乖閉嘴)

10.覺得兩人合得來嗎?
修:非常合~~得來(意有所指)
彰:(沒聽懂)當然啊

11.怎麽稱呼對方?
修:彰、小彰
彰:修二~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麽?
修:這樣就可以了
彰:嗯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的話,是哪種動物?
修:……豆奶星來的外星生物= =
彰:披著羊皮的狼?
修: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不表示一下還真不應該……
彰:(猛搖頭)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麽?
修:豆奶ORZ
彰:不管送什麼最後都是……(語尾消失)
修:(腹黑微笑)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麽禮物呢?
修:
彰:只要是修二送的都好(甜笑)
修:那──
彰:床上的事例外
修:嘖

16.對對方有什麽不滿嗎?什麽樣的不滿?
彰:(噘嘴)修二是變態!
修:(拉過人淺啄一吻)對我是變態~所以不許再隨便跟別人親近!我跟你說過多少次離他們遠一點你都沒在聽!
彰:可是……(在修二威脅的目光中還是只能選擇閉嘴)

17.你有什麽樣的嗜好?
彰:豆奶!!
修:欺負某人

18.對方的嗜好爲何?
彰:修二是變態!!(指)
修:我問你,豆奶跟我到底哪個重要?

19.請問你的毛病是什麽?
彰:(退)呃,這件事不是解決了嗎……
修:有嗎?「小彰只想喝修二給的豆奶」、「修二給的豆奶最好喝」,怎麼看主語似乎都是豆奶……(逼近)
彰:小彰最喜歡修二了,所以不要再跟豆奶吃醋了啦>_<(再退)
修:比豆奶還喜歡?
彰:(重重點頭)嗯!

20.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麽事?
修:有所隱瞞、背著我跟那些傢伙在一起
彰:我們又沒做什麼……討厭修二口中的「懲罰」T_T
修:所以才叫懲罰啊

21.會因爲作了什麽而導致讓對方生氣嗎?
修:咳,一些惡興趣……(轉開眼)
彰:修二會亂吃醋
修:他們對你有企圖
彰:明明就很清白!
修:要真不清白還得了

22.你們至此是什麽樣的關係?
修:情人(示威攬人)
彰:嗯

23.兩個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什麽地方?
修:遊樂園(微皺眉)
彰:(有點想溜)

24.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修:哪個時候的氣氛?(冷笑)
彰:當、當然很好~跳過跳過!
修:那個該死的雙人約會……
彰:啊啊啊~~(亂大叫打斷)下一題!

25.當時進展到什麽程度了?
修:該做的都做了= =+
彰:同居很久了

26.常去哪約會呢?
修:彰想去哪?(對約會問題不爽,言外之意腹黑再現)
彰:(裝傻笑)都住在一起了不約會也沒關係(關係到自身「安危」偶而靈光乍現的敏銳)

27.在對方生日時會做什麽?
彰:……(臉紅)
修:具體疼愛

28.是誰先告白的?
修:如果「最喜歡修二」這種口頭禪算的話
彰:那個不算(嘟嘴)是修二說要在一起的喔(小小勾起幸福的笑)

29.喜歡對方到什麽樣的程度?
修:身體力行
彰:……(臉紅飄開視線)都聽修二的……

30.那麽深愛着對方嗎?
修:(行動證明地吻了下去)
彰:(題目關係外加氣氛好(?)所以相當配合)

31.最怕對方講什麽?
修:沒什麼好怕,不過很討厭聽到又提起以前野豬怎樣怎樣
彰:懲罰(泣)

32.懷疑對方出軌,會怎麽辦?
修:(冷笑)首先把人監禁起來,再去查是哪個不知死活的人……毀屍滅跡
彰:(抖了一下,覺得修二似乎真的會這樣做)直接跟修二求證

33.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修:不能(斬釘截鐵)
彰:修二如果不要小彰,那……
修:(緩了臉色)不會有那一天的

34.約會對方遲到一小時會怎麽做
修:同居了沒有這煩惱
彰:只可能一起遲到

35.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修:(上下打量)
彰:(遮修二眼)手指
修:喔~(手開始亂爬)
彰:啊啊修二你做什麼啦!
修:你不是喜歡嗎?我正在滿足你的需求
彰:小彰才沒那意思><(掙扎)

36.對方是哪種的性感?
修:很害羞但會乖乖照著做(詭笑)
彰:讓人拒絕不了的強勢……(臉爆紅)

37.什麽時候兩人心跳不已
修:(唇貼著耳緣)你說呢?
彰: (推)不、不知道啦~

38.會對對方説謊嗎?説謊技術好嗎?
修:應該沒有吧……不過要說謊的話騙過彰是沒問題的(手還在亂爬)
彰:(抗議)小彰沒那麼笨~

39.什麽時候會覺得幸福
修:像現在的狀況就不錯(咬頸)
彰:(顫)

40.有吵過架嗎?
修:某人忘記交往週年那次算不算?
彰:(陪笑)不算

41.是怎樣的吵架呢
修:可我好像記得有人喊說要分手……
彰:沒有的事你記錯了=w=

42.怎麽和好的?
修:那那次公園的……?
彰:(內心淌血欲哭無淚)那是禮物

43.就算是來世也想當戀人嗎?
修:是(看著留下的痕跡很滿意)
彰:是……(就算不是也不敢說)

44.什麽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修:雖然一直說不要最終總是順從我意
彰:(非常想逃掉了)修二做的事如果不是愛小彰不要活了……
修:那當然一切都是因為愛啊ˇ

45.什麽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修:哼哼……
彰:(搶答)小彰最喜歡修二的不會不愛修二!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
修:滿天星《注:小龐提供》
彰:(小聲)雞冠花(沒膽說豬籠草捕蠅草之類)

47.兩人之間有隱瞞什麽事嗎?
修:沒有吧?
彰:沒有

48.你的自卑感來自?
修:哪來的自卑感?
彰:「現在的」修二是沒有自卑感這東西
修:話中有話喔
彰:沒有(裝傻)

49.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公認的,還是機密的?
修:公認了
彰:修二答應要入贅(笑)

50.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恒的?
修:(挑眉笑)需要證明嗎?
彰:我相信是永恆的不需要證明了(抖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377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