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彰】重新
2007/11/29 12:27:36瀏覽287|回應0|推薦1
有點混亂.........
K同學你再不自己來夢裡演給我看我沒動力寫了啦(喂)
都這麼久了好歹給我夢一次KP不為過吧=_=

 

*      *      *

 

站在熙來攘往的街頭,桐谷修二仰頭望天,忽然覺得萬分疲憊。

不,其實只是一直沒有時間讓自己感到疲憊。
放任自己埋首於工作之中,安排了滿滿的日程,滿到連寂寞的時間都沒有。
自然就不會有想起他的時候。

那個自顧自闖進生活,又在眨眼間離去之人。

 

「好久不見。」
離門口就只距離十步之遙,桐谷修二怔愣地呆立當場。
這是幻覺吧,那個人怎麼可能獨自一人出現在自家門前,而且身邊還好幾箱的行李?
「修二忘了彰嗎~」
和記憶中相同的甜軟嗓音飄進耳中,桐谷修二還是無法相信這是現實。

桐谷修二的毫無反應讓草野彰有些心慌,三步併兩步跑了過去,撲進桐谷修二懷裡。
「修二……修二不要壞掉啦!」
捏著桐谷修二的臉,草野彰噘起嘴,細碎地不停叫喚著桐谷修二的名。

拍掉在臉上作亂的手,換成桐谷修二用力扯開草野彰臉頰。
「痛痛~~會痛啦修二~~」
草野彰掙扎著,桐谷修二好不容易鬆手,卻又敲了草野彰一個爆栗。
痛得蹲下捂頭的草野彰眼淚在眼眶裡轉著,只是要確認他是不是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嗚,修二變暴力了……

「幻覺進化到有痛覺了?」
喃言一句,桐谷修二繞過草野彰準備進公寓,草野彰來不及起身,連忙死命拉住桐谷修二褲腳。
「修二、我是真人不是幻覺啦!!」

 
咚!
被拉住的人反應不及地雙膝落地,發出很大一聲聲響。
「……我跟你有仇嗎?!」
染惹塵埃的西裝褲底下的膝蓋痛得要命,桐谷修二確認了這不是幻覺而且是本尊,和草野彰伴隨而來的總是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是的,比如……
自草野彰從同居的家中留下一張字條消失後的三天,戶頭裡突然多出很大一筆錢。
那是什麼意思?分手費?他還沒悲慘到需要動用那筆錢!
於是桐谷修二拿了錢把原本兩人生活的房間買了下來,然後,自己也跟著搬了出去。

 
「誰叫修二都不理彰。」
和從前一樣,每當草野彰噘著唇用委屈的眼神瞅他,桐谷修二幾乎沒辦法克制自己想寵他的慾望。
或許,該說是本能。
但想到那筆「分手費」,桐谷修二很難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草野少爺,請回吧。」
桐谷修二刻意把語音放得很冷漠,當然,向來習慣我行我素的草野彰不可能被嚇退。
「修二好冷淡,在生彰的氣嗎?用了兩年是彰笨彰的不對沒錯,可是也不是彰想要分開那麼久的嘛,都是老爸跟爺爺狼狽為奸而且物亦雞蛋裡挑骨頭超級嚴格甚至苛刻的,你都不知道……」
「等一下,不要自說自話。」桐谷修二乾脆自己動手摀住草野彰說個沒完的嘴。「我以為我們已經分手了。」
「分手?什麼時候分手的?」拉下桐谷修二的手掌,草野彰一臉無辜。「我不是有留字條嗎。」

 

『修二:我回家去了♫ 要想我喔○( ̄﹏ ̄)○    BY 你最愛的小彰 ♥』

 

「……」
現在想來那字條看起來是不像分手信。
「所以你只是回家一趟回了兩年?」
「老爸跟爺爺說要和修二在一起就要先幫草野集團做◎※*&%#(聽說太含糊了聽不懂)才准走,之間都不可以跟修二聯絡,我有偷偷找人跟你說耶。」
結果他收到的只有一信封的錢。「所以那不是分手費?」
「什麼分手費?」

原來是草野家從中作梗=_=#
桐谷修二心中咧咧罵著,這算考驗吧?如果兩年間移情別戀,剛剛好可以讓草野彰死心回去,好卑鄙的陰謀。
「修二?」
草野彰拉拉桐谷修二衣角,眼中淨是不解。
「沒事。」拍了拍褲子站起身來,桐谷修二順手扛了幾件行李。「還不走。」
「修二不生氣了?」
生氣也不是對你。
不需要讓草野彰明白太多,他會想辦法扳回一成的。
回頭在草野彰唇上吻了一下,桐谷修二若無其事逕自開了門。

 

歡迎回家。
我回來了~~!
還有,重新開始吧。
什麼重新O_O?
沒有……ˇ

 

 

三個月後,有一張賀卡在草野家掀起喧騰怒火。
聽說,是某人和某人在美國結婚製作的結婚賀卡。

 

『我們要一輩子幸福喔*^_^*』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41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