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彰顏色十題】黃-禁止色情(中)
2007/12/04 21:10:42瀏覽379|回應0|推薦1


(偽)副標-以後不准去大阪!(怒)

指定人:小啪
顏色:黃色
題目:禁止色情
關鍵字:別挨罵了 (這算啥關鍵字=口=)
特別出場:亮爺

 

*      *      *

 

然而收了定訂金的桐谷修二在一踏出車站看到那張笑得燦爛的欠扁臉孔,違約的念頭立刻竄上,而事實上也真當機立斷拉了草野彰掉頭就走,若非草野彰反應極快反方向施力,兩個人這就又搭上電車回去了。
磨蹭間,桐谷修二目前最大的眼中釘錦戶亮已經得意地來到兩人面前。
「小彰!」
大爺一臉春光燦爛,顯然無視旁邊的某人。
「小亮!」
毫無危機意識(?)的草野彰也滿臉笑容地回應,只有那個某人臉色很難看。

敵人既已來到眼前,自然不能弱了氣勢。
桐谷修二冷哼一聲,示威性地把手擱攬在自家情人腰間,惡笑地招呼道:「矮子!」
未來的關西流氓頭頭一眼瞪過去。「你給大爺我再說一遍?!」
「我不過實話實說,等你哪天高過了我再來嗆。」
「你這醜不拉磯身材瘦弱的皮包骨,那副風吹就倒的廢材模樣如何保護得了小彰?」
「你又肌肉在哪啊?」
「老大是不用自己動手的,我隨便找幾個人圍你包準你趴!」
「群毆算什麼英雄!」
「一對一你以為贏得了我?」
「怕你是空口說白話吧。」
「不然來打啊──」

 
「你們……感情真好。」
耳朵忙碌地聽著你來我往的鬥嘴(?),覺得被忽視的草野彰悶悶開口打斷,一臉備受冷落的不滿。
「誰和他感情好了──」
「看,又是異口同聲。」
草野彰的眼神就是說著「你們有問題」,害得兩人大驚失色,這也才注意到三人已成為車站來來往往的人們關注焦點。

桐谷修二就地利(?)之便搶先把草野彰拉得遠遠的,叨叨絮絮不知道怎麼解釋著。
錦戶亮雖然也很想把人搶過來,但又怕靠過去會被那個恐怖涵意的眼神哀怨地盯著瞧,可就跳日本海溝也無法證明自己的清白了。
他跟那個跩得要死的沒用傢伙湊對?!別挨罵了!那畫面怎麼想怎麼噁心!!
忍耐地來回踱步,看那邊一時半刻還講不完,錦戶亮掏出手機劈里啪啦不知跟誰交代了些什麼。

 

折騰了好些會兒,核心人物還是噘著唇,很不高興。
「不然我們回家。」
回家更好,省得在這裡還要看那個礙眼的大阪色狼相看兩相厭!桐谷修二暗自心想。
「不要!我要吃大阪燒!」
提到吃的草野彰表情態度終於軟化了,桐谷修二藉著大衣袖子過長的掩護,穩穩當當地和草野彰十指交扣。
「我們自己去吃。」
「可是……」
可是小亮是特地因為自己才來當地陪的耶,這樣撇下他好嗎?

 

*      *      *

 

後記:

這回應該叫「禁止吵架」才對XDD
好不容易把關鍵字弄進去(噗)

老實說還真想讓修二就這樣帶小彰回去就不用再打了(毆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42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