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彰】無悔
2007/12/05 06:03:59瀏覽465|回應0|推薦3

裹著棉被,抱著特大號的抱枕,曲起膝蓋把頭枕在上面,草野彰悠閒地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修二還不回來,好無聊……
看著牆上時針往十一走去,草野彰心不在焉地看著電視畫面,卻只是讓一片片彤彩在眼前掠過,沒有映入眼底。
大大打了個哈欠,雖然一直提醒著自己這次一定不能睡,要等修二回來!
然而眼皮越來越重,電視傳出的聲音彷彿催眠曲似的,引導著他進入夢鄉……

 

於是待十一點半過後桐谷修二開了門,不意外在沙發上看到情人身影。
這個固執的傢伙,都告訴他睡沙發會感冒別等了……
桐谷修二無奈地搖搖頭,嘴邊卻泛出一絲沁甜的笑意。

正打算連人帶被抱回房間,感受到熟悉的溫暖氣息,草野彰半睡半醒地在桐谷修二懷裡蹭動著。
「修二你回來了……」
「下次再在沙發上睡覺,我要罰你喔。」
桐谷修二哼笑兩聲,滿含的是情人間的纏綿繾綣。
「讓你罰啊。」
帶著睡意摸上了桐谷修二的臉,草野彰把自己的唇貼上,很快換來桐谷修二一個確實的親吻。

 
「……」
「嗯?修二說什麼小彰聽不清楚?」
「我說,你後不後悔?」
「後悔什麼?」草野彰伸手抱住了桐谷修二,幸福地嘆息。「後悔拋棄草野家的萬貫家財?修二才是呢,跟我在一起,很辛苦……」
緊緊回摟,桐谷修二毫不遲疑。「有你,一切值得。」
「小彰也是啊,和修二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所以,不會後悔喔。
在你開口說要一起走下去的時候,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在一起,一輩子……』

這是兩個人的無悔。

 

*      *      *

 

後記:

早上的課放掉就離譜到6點還沒睡.....

這是來幫修二同學扳回一點形像的(笑)
不要都把變態套到修二頭上啦XD
雖然他就是個變態(指)(喂)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42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