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石X黑崎】風鈴響徹的季節(中)
2007/12/10 17:05:44瀏覽325|回應0|推薦0

「喵,小貓乖,今天你去找吉田……」
「早安──」
黑崎望著樓梯間的二人組,霎時不知作何反應。
二人組,不是由佳理和冰柱,而是和……白石?!

「麻煩的人又增加了。」
黑崎喃了句,同往常一般無視不請自來的客人,逕自下樓。
偏偏兩個人一左一右,佔據了小小的走道空間讓他沒法往下走。

衡量了下「麻煩的女人」跟「更麻煩的男人」,黑崎最終還是選擇了和「更麻煩的男人」對話。
沒辦法,誰叫這個更麻煩的男人是死對頭白鷺的同時也共事過,他可不想再衰到不明不白幫他賺進大把鈔票。
這男人會來找他,應該是「工作」方面的事吧?

 
於是忽視了旁邊眼神閃亮的麻煩女人,黑崎輕嘆一聲,拿下變裝用的帽子。
「不要告訴我目標又衝突還怎樣了。」
「你說呢?」白石依然勾著一抹莫測高深的微笑。
「嘖,那個死老頭,麻煩的案子情報費總收得那麼貴。」
「我的情報費不見得付得比你少。」
瞥了眼白石,這傢伙專挑腐敗的大公司下手,每次得手的錢都上億,那個拿錢從不手軟的幕後黑手賣給白石的情報費大概比自己還多也是很有可能……

……他幹嘛跟他比這個啊!

「那就走吧。」
一臉不情願地撇撇唇,把小貓交代給那個從一開始就被自己決定自己忽視的麻煩女人,在讓出一條路後,黑崎率先走下階梯。
「走去哪?」
黑崎相信白石是故意裝傻。
「還能去哪,不是目標的事嗎?」

 

當兩人在遊樂園裡的咖啡店中吃著滿桌的蛋糕泡芙聖代引來眾人側目之時,黑崎還是不明白怎麼自己就跟著這個男人莫名其妙來到了遊樂園。
「喂,你耍我?」
「有嗎?」還是那101別有深意的笑容。「從頭到尾我都沒跟你說過是白鷺的問題。」
「那情報費是怎麼回事?」
「啊啊那個啊……」隔桌傾身貼近吃得不亦樂乎的黑鷺,白石手指曖昧地拭去嘴邊的奶油,放入自己口中。「是你的情報費,真不便宜呢。」

沒有被白石的舉動嚇到,黑崎挑釁地同樣把臉湊近,兩人的距離近得連對方輕輕一個吐息都能輕易感知。
「怎麼,想吞掉我嗎?」
「是啊,很想『吞』掉你呢。」
頰邊的髮被輕扯,在白石的唇險些接觸到自己時黑崎猛然推開了他。
「那就看你的本事了。」

 
他只是順勢和他鬧著玩罷了,可沒那種興致真讓人佔了便宜。
尤其見白石笑得一臉得意,指著自己臉頰,以口型無聲說著「你臉紅了」時更加火大。
忿忿地從桌下狠狠踩了白石好幾腳,黑崎邊洩憤地戳著蛋糕邊瞪著他。
他發誓自己絕對沒有臉紅!誰會對這隻白鷺輕薄的舉動動心啊?
有也不會是他!!哼。

 

*      *      *

 

後記:

彆扭傲驕小黑鳥啊啊啊~~(撲抱)(喂)
我猛烈燃燒的白黑魂啊居然能讓我接起一年多前的東西好神XD
好啦好啦都拖人入了白黑的世界
我這始作俑者罪魁禍首是該重新下海

是說,原來白黑在我心裡是這樣嗎XD
奇怪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XDD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44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