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石X黑崎】車禍
2008/01/05 03:06:10瀏覽576|回應0|推薦0
【白石X黑崎】車禍_TO 龐



「啊呀,真是難得啊……嗯……真的……」

「……」
「…………」
「………………」
「白石陽一你想說什麼就直說不用唧唧哼哼的!」

醫院裡,一道黏糊的聲音帶著惱怒低吼著。

 
病床邊的男人俐落削著蘋果,打從進病房以來唇邊掛著的竊笑越來越不「竊」,黑崎是怎麼看怎麼礙眼。
只不過不小心走路恍神,一個不小心被車撞了一下,本來沒感覺,拐著腳走沒幾步開始暈眩,當機立斷轉往醫院之後……
又不小心就這樣暈倒路邊,醒來已在醫院裡,有、這、麼、好、笑、嗎?!

「不,沒有什麼……嗯,真的,哎不要用那種懷疑的眼光看我啊。」
笑瞇瞇地將蘋果完美八分,男人叉起一塊送到黑鷺嘴邊。
「來,吃塊蘋果壓壓驚。」
病床上的黑鷺一點也不領情地滿臉嫌惡。
「白石陽一你當我小孩子啊還要人餵──唔──嗯……」

 
……吃蘋果怎麼沒有咀嚼聲反而出現怪聲?

 
「──白、石、陽、一!你不要告訴我你的舌頭叫作蘋果。」
「我看你不想吃的樣子,臨時決定改成你會喜歡的東西。」
得逞的白鷺聳肩,優雅地坐回椅上,拿黑鷺半羞紅半氣紅的動人神色作為糖漿,甜滋滋地將蘋果送入自己口中。
「誰會喜歡那種東西!」
「不喜歡嗎?」

白石作勢欲再度俯身,礙於被誇大包紮的小小腳傷,黑崎只能半坐半躺在床上瞪著眼捏了拳,打算用暴力制止某人趁機揩油的舉動。
看著受傷小黑鳥的虛張聲勢,本就故意鬧著黑崎的白石終於忍不住把椅子後移,低了頭──
然後,悶聲狂笑。

 
白石毫不克制的狂笑讓黑崎的臉更紅了,卻也只能用忿忿的眼神直瞅著那個沒有名義、實質上已算是自己「男朋友」的男人。
「咳,是你自己說我想說什麼就直說不用唧唧哼哼的喔。」
「我讓你說沒讓你笑。」
羞惱的黑鷺強詞奪理,故作兇狠的神態毫無嚇阻的作用。

誰讓他家的情人彆扭得這麼可愛,總令人覺得不……咳,調戲一下對不起自己,白石理所當然心安理得悠然自得地想著。
特別是知道黑崎之所以不小心恍神是因為剛心滿意足從蛋糕店出來,這要他不覺得好笑未免太強人所難了。

他怎麼會知道?因為蛋糕吃到飽免費餐券就是他給黑崎的啊。
黑崎一被車撞,透過玻璃窗看到案發現場的蛋糕店老闆立刻打了電話給自己,送黑崎到醫院的也是他,和醫生狼狽為奸把整隻腳包得動彈不得的罪魁禍首,當然,還是他。

 

「好了不笑你了,病人情緒不宜太激動,尤其你還腦震盪,要是哪天你詐欺失敗了把罪過歸到我頭上那我可虧大了。」
黑崎繼續瞪瞪瞪,知道我頭暈還一直笑笑笑笑死人,這男人還有良心嗎!

唔,還是可愛到令人想笑。
白石逸出最後一聲笑,而後輕嘆了一口氣。
「總之,沒事就好,你啊……」
頓了一下,白石用一種輕快到讓黑崎想殺人的語調續道:「要是哪天真的因為蛋糕而死,我絕對會笑很大聲的。」

「白石陽一!」
「黑崎,你難得一天叫我名字叫了那麼多次,真是令人高興。」

&@︿#︿%$*OX……

拿老奸巨猾的白鷺沒輒,黑崎索性翻身背對白石躺了下來,閉上眼睛收起耳朵來個不理不應。
笑笑笑,就只會笑,好歹自己是出了車禍耶,就算是敷衍,也不會說些安慰的好聽話嗎?

 
──你這樣還算是情人嗎?!

 
當然這句話黑崎只喊在心裡,死不肯承認兩人之間關係的聽說就是他本人。

 

「你啊……」
我?我又怎樣?剛還沒笑夠嗎?
「唉……」
又嘆氣了,死白鷺你又嘆什麼氣,你沒病沒痛休閒娛樂還是耍我玩,平常不是很會說怎麼都不說了?該嘆氣的人應該是我才對耶,嘆氣嘆氣嘆氣,再嘆啊再嘆啊──
某黑鷺微噘著嘴,在心中語無倫次地亂七八糟抱怨著。

 

 

你啊,要嚇死人也別拿自己性命開玩笑。
白鷺撫著屬於自己的黑鷺那柔軟的髮,同方才的笑謔一般,毫不掩飾自己對於失去的懼怕。
黑鷺猶豫了下,還是轉回了身。
對不起。
黑鷺很小聲地,道了歉。
答應我,沒有下次。
……嗯。
為了我。
……為什麼要為了你當然是為我自己──

黑崎。

白鷺沒有多語,只是緩緩喚了黑鷺的名,帶著深深的愛戀。
……知道了啦。
咦?你這是同意了嗎?
什麼同意不同意的我頭暈不要吵我!
黑鷺又再次轉身,然而紅透的耳根洩漏了彆扭的詐欺師正在害羞的事實。
白鷺暗自竊喜,沒有笑出聲來再讓黑鷺惱羞成怒。
好好好,你睡你睡……

 

我向你保證,在你醒來時,我依然會在你的身邊。

 

 

*      *      *

 

後記:

(菸)
嘖,我這人實在太好心了壓驚文拿去(丟)
在我這麼好心寫白黑給你壓驚時你居然把我家白石大叔(對就是我家的)拿去當好人用有沒有良心啊你#

啊啦不管啦就用白爛浪漫收尾啦XDD

藉此宣布=w=
白黑正式成為我家繼修彰之後的第二個限定王道配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510966